钱信伊:地下酒吧 Ronny Chieng: Speakeasy (2022)

导演: 锡巴斯琴·迪纳塔列
编剧: 钱信伊
主演: 钱信伊
类型: 喜剧 / 脱口秀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4-05(美国)
片长: 60分钟
IMDb: tt18830896
5星
8.5%
4星
30.1%
3星
47.4%
2星
12.8%
1星
1.2%
好于 28% 喜剧片

钱信伊:地下酒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39 条 )

热门 /  最新 / 

20 迷失在超市 看过 2022-04-05 19:04:18

1-hour long “you can you up”

10 Karo 看过 2022-04-10 15:59:14

跟他上次的差好多。转折生硬,对英国那块儿也是感觉完全失去了喜剧的味道。

55 水包酱 看过 2022-04-05 19:47:55

虽然他声讨大英那个长段子挺精彩的 但要是说美国喜剧>>>英国喜剧我很难赞同 (钱信伊:谁特么闲得会看完喜剧写评价 我:猴子心虚张望.jpg

24 Persona 看过 2022-04-06 22:07:14

开头:出现了统计学单口!“Let the nerds lead!”种族歧视比烂,P值太高了,钓鱼执法笑死我。两次在英国剧院表演那一长段非常顺,男女同工不同酬的结尾。“攀珠峰应该是新的人机认证,通过后就可以评论了”,最后十分钟开始暴走大骂评论家,你行你上的抱怨非常彻底,喜欢他这场的态度,选边站,非常可爱

8 猪头妖怪 看过 2022-04-06 01:50:03

这一场的火药味特别浓。其实我个人对于这种对抗性情绪的接受度还挺高的。但老实讲,尽管仍有亮点,这次Ronny Chieng把这种对抗转换成段子的效率稍嫌低了一点点。

> 更多短评 10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钱信伊:地下酒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冉阿树Echo 2022-04-07 15:47:57

喜剧,真诚至上

还没看的时候,点进评论区,一片唱衰。 “水词太多”、“戾气太重”、“铺垫太长”,我已经会隐约担心我的观看心情了,但还是保持着对前一个专场的respect继续看完。 我发现自己还是很喜欢,至少他符合了我的期待。符合了我对一个喜剧演员的期待,从简单地讨论生活中好玩的事情...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钱信伊:地下酒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