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程大麻烦 第一季 When Big Things Go Wrong Season 1 (2021)

导演: Paul Goodman
主演: Daniel Dickrell / Mocean Melvin / 罗伯·贝尔 / 罗伯特·格林尼斯特
类型: 纪录片 / 灾难
官方网站: https://www.history.com/shows/when-big-things-go-wrong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1-10-10(美国)
季数: 1
集数: 6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衝撃!巨大建造物崩壊の瞬間
IMDb: tt15758094
5星
17.1%
4星
49.7%
3星
30.4%
2星
1.7%
1星
1.1%

工程大麻烦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工程大麻烦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loveless fancy 看过 2022-04-05 08:46:07

阐述问题的条理性一般,但还是看得忘记了扒饭……【早餐纪录片】

0 牧三洵 看过 2023-11-25 08:47:16 浙江

分析报告版《毁灭瞬间》。不过讲空难那两集不太好,空难这种还是交给ACI吧。😂

0 呆毛柒 看过 2022-03-23 23:19:53

工程越大,麻烦越大

0 鱼子酱inDaHood 看过 2023-01-10 00:03:52 上海

看完之后都不敢相信飞机失事率才450万分之一啊,最后一集看到商场塌了,我自然想到我工作的那个新建的商场他没事吧?现在基本知道了飞机失事都是啥原因。我这评论的风格和这片剪辑风格一致的。

0 看过 2024-03-11 22:33:01 四川

有点以前毁灭瞬间的那种感觉了。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工程大麻烦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工程大麻烦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