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环扣 Jalsa (2022)

导演: Suresh Triveni
编剧: Prajwal Chandrashekar / 阿巴斯·达拉勒 / 侯赛因·达拉尔 / Suresh Triveni
主演: 马纳夫·卡尔 / 薇迪亚·巴兰 / 莎法莉·什提 / 罗希尼·翰塔伽蒂 / Sofiya Khan / Vidhatri Bandi / Iqbal Khan / 阿巴斯·达拉勒 / Mangesh Desai / Gurpal Singh / 朱奈德·汗 / Vijay Nikam / Ghanshyam Lalsa / Surya Kasibhatla / Shrikant Yadav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印地语
上映日期: 2022-03-18(印度)
片长: 122分钟
IMDb: tt15361028
5星
7.3%
4星
17.9%
3星
53.8%
2星
16.3%
1星
4.6%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连环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34 条 )

热门 /  最新 / 

6 杨三疯 看过 2022-04-21 20:38:41

没有歌舞的印度类型片都是合格线以上的,巧合加上印度国情,一个事件真相是怎么由多个小事件和角度编制而成。

1 华盛顿樱桃树 看过 2022-04-21 11:14:20

剧本的胜利。各个维度的制约影响,人催发事件却都在事件中心无能为力。编剧费尽心思做的局,好看罢了。

2 懒懒洋洋 看过 2022-05-10 23:50:20

富人犯了错可以体面的不露痕迹的掩盖错误,而穷人只能孤注一掷,玉石俱焚才能维护自己的权益,而有权势的人什么也不用干,自有利益相关者为之赴赴汤蹈火。看片时就想如果女主勇敢的承认自己的错误,我敬她是个真人,片尾也猜到女佣还是不会违背自己善良的内心,两个女人相依而坐的一刻,一切尽在不言中。女人永远比男人勇敢,男人一如既往的怂且鸡贼。

3 不爱喝水 看过 2022-04-22 11:21:48

竞选大牌子简介帮了她,最后你着急去救儿子也是他们阻碍了你,幸好女佣没那么残忍,就是说当初没肇事逃逸多好。

0 云图 看过 2022-07-06 15:26:51

做贼心虚,弱者也没过多折磨反击,还是心软了

> 更多短评 1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连环扣的影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eflysky 2022-05-13 08:31:48

连环扣|咋滴,连阿三也敢黑我大天朝了?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的开始,一个女孩翘家了,出去和一备胎疯了一下。 备胎觉得能进一步,然而女孩却又开始嫌弃了,于是奔跑,然后出了车祸。 这青春期的狗血,无从评说。 只是后来探病的亲戚倒是大实话的问了一句,这位那么晚了,跑出去干嘛了? 撞人的这位,还是位“风云人物”。 在镜头前就...  (展开)
happy fish 2023-12-05 12:40:49

短评字太多,影评还没想到题目…

故事不算复杂,但结局看完的确有一种松了口气的感觉。因为总体看下来,到影片最后,我认定保姆不会伤害女主孩子的喃喃自语伴随着女主听到儿子的歌声成为真正的结局。 这部片子的总体感觉:里面的角色都是正常人,他们所做的事情也都是可以理解的,甚至于在一些点上会产生共情。...  (展开)
溪水荷堂 2023-04-10 23:19:11

教科书型的印度影片

《连环扣》故事非常不起眼,艺术性也很勉强,但为何引人入胜,进入片头后就带入直到结尾,非看个究竟不可。因为该片具有电影艺术教科书般的元素,具备优秀电影的要素,也是观影者提高欣赏力的经典教科书。 首先是电影要有故事,即故事性是电影的核心。一个无厘头故事,也就奠定...  (展开)
妙介子 2023-07-25 19:58:05

道德因人而异——《连环扣》

视频地址 https://mp.weixin.qq.com/s/fkPwgb6nvXKlIt8VG7oNdg 今天聊聊印度电影《连环扣》。 片名Jalsa (2022)。 《连环扣》讲述资深调查记者玛雅·梅农的故事,她在一场车祸肇事逃逸后陷入了巨大的道德困境,她只能用一个接一个谎言去欺骗周围的人。 玛雅的本职工作是揭露真...  (展开)

> 更多影评 4篇


讨论区   ·  ·  ·  ·  ·  ·

有句台词乳了( 来自٩(`(エ)´ )و 2022-04-22 03:09:59
可以下载 来自冰小 2022-04-04 23:00:1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2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连环扣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