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地产家族:热门豪宅 第二季 The Parisian Agency: Exclusive Properties Season 2 (2022)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首播: 2022-01-13(法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50
5星
33.7%
4星
51.2%
3星
14.9%
2星
0.0%
1星
0.2%

巴黎地产家族:热门豪宅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巴黎地产家族:热门豪宅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9 条 )

热门 /  最新 / 

3 茄子船长 看过 2022-03-25 19:28:18

第二季的房子比第一季更加高贵了,价格上到600-1000万欧,度假别墅、城堡、城市中的别墅、感觉到巴黎房产的历史、文化底蕴和丰富性,也看着这个家族企业的逐步发展。这季最有趣的是带两个小男孩一起看房的家长,两个熊孩子到处乱跑,被恐龙涂色搞定安静下来,太真实了哈哈哈。第三季更上一层楼,开拓国际市场吧~

0 王一问why? 看过 2022-05-23 20:21:03

努力赚钱😂

0 影迷劳拉 看过 2022-03-04 13:46:32

太喜欢看豪宅了 真长见识

0 litinan 看过 2022-08-17 01:58:19

一个多亿的雪山度假屋,炸裂

7 初三夜 看过 2022-03-08 16:07:31

和selling sunset对比一下,觉得人家卖房子卖的好wholesome

> 更多短评 14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巴黎地产家族:热门豪宅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Jing 2022-07-09 21:11:17

除了豪宅,家庭氛围满分

看家人环绕的氛围真是梦想中的生活,小孩子一起生活,大人一起干事业,每天去的地方都好美,这样的工作好想要!巴黎真是很漂亮,豪宅是一方面,外面的风景也是奢侈的一部分。自然景观都很漂亮。 里面的外婆真是很cool,年轻时候超美,老了也心态年轻,让孩子们爱戴她。小孩子们...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巴黎地产家族:热门豪宅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