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 (2022)

导演: 李宏宇
编剧: 李忠腾 / 李少白 / 潘韵桦 / 陈昌云
主演: 张淼怡 / 金贤正 / 郝熠然 / 赵安第 / 唐浩 / 孔宇翀 / 王子菲 / 韩佳卉 / 宁显周 / 于秉池 / 赵广斌 / 蒋林静 / 赵熠洋 / 王龙 / 过齐鸣 / 赵秋生 / 杨柠 / 金玄雨 / 过山月 / 赵思 / 袁川航 / 艺强 / 颜嫣 / 卢夏禹
类型: 爱情 / 短片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2-11(中国大陆)
季数: 3
集数: 24
单集片长: 6分钟
又名: 我凭本事进冷宫 / Please Don't spoil me
5星
3.1%
4星
16.7%
3星
56.3%
2星
19.8%
1星
4.2%

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66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大红袍不是绿茶 看过 2022-02-27 00:09:54

追完啦,撒花~第三季后面有点不好看,但是全集看得挺开心的哈哈

5 淡定 看过 2022-03-04 01:10:10

虽然整体上有套路,但是引人入胜的操作还是让故事非常亮眼的,可惜结尾的套路有点伤人了

0 有志者事竟成 看过 2022-10-14 11:56:57 江西

一开头就看见一个年轻女孩被叫娘娘,实在是让人没啥追下去的欲望

6 杉小爱|好姑娘,咱们走起来 看过 2022-03-24 04:44:32

男主脖子上的褶皱太抢戏了

10 天意幽草 看过 2022-03-19 22:26:08

女主迷之像林依晨,从片中表现来看,是可造之才,很有潜力的样子。

> 更多短评 76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smash 2022-04-21 13:46:10

关于剧组没给编剧结尾款这件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三季结尾的人只想问一句:请问剧组你们给编剧结尾款了吗?是不是不给打尾款还天天催进度?是不是如此导致仓促结尾? 请各位剧组以及编剧能明白,一张脸并不是同一个人,何况是不同时空的人,完完全全的两个人,是完全两个不同的个体存在,并不是互相代替! 从很多年前起,...  (展开)
坐上月亮去星河 2023-02-12 18:03:03

追妻路漫漫,皇上去冷宫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3星,现在5.9分 这个剧主打的是搞笑短剧,所以在第三季的时候,男女主角的情感线终于提上了日程,会有一些比较甜蜜的小日常。为了保证男主的生命安全,颜一一还是决定让故事按照原来的发展,也就是说自己回到冷宫,让所有人的记忆中都不再有她。但是还好,没有怎么虐,因为可能...  (展开)
愚人. 2022-03-22 20:36:31

意料之外地好看的短剧!

如果所有低成本剧可以做成这样就好了!真不知道那些拍了那么多时长的都在演什么啊!其实观众就是要这样简单粗暴剧情套剧情就好啦!不过这个剧有几集还是有点水的,我还是快进了。 全员演技都在线,每一个人物,从男女主,到小太监都演绎的特别特别到位,都很符合轻喜剧,都很可...  (展开)
豆豆 2022-02-28 21:04:58

结尾太难受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单发一部小影评吧。 还是从三个点。拍摄导演意图,还有剧本架构。 拿拍摄来说,这部剧无懈可击。非常的完美,虽然有小小的穿帮,但是可以容忍演员的表演以及导演的演员调度堪称一流。从录音来讲,这部剧收音效果也非常好,感觉像电影一样,也非常的nice。 导演意图也就是导演...  (展开)
豆豆 2022-02-28 21:05:36

结尾真难受。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简单发一部小影评吧。 还是从三个点。拍摄导演意图,还有剧本架构。 拿拍摄来说,这部剧无懈可击。非常的完美,虽然有小小的穿帮,但是可以容忍演员的表演以及导演的演员调度堪称一流。从录音来讲,这部剧收音效果也非常好,感觉像电影一样,也非常的nice。 导演意图也就是导演...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拜托了!别宠我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