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期 (2022)

导演: 岸诚二 / 桥本裕之 / 仁昌寺义人
编剧: 风埜隼人
主演: 千叶翔也 / 鬼头明里 / 久保由利香 / 日高里菜 / 东山奈央 / 梅原裕一郎 / 水中雅章 / 竹达彩奈 / 逢坂良太 / 日野聪 / 小松未可子 / 小原好美 / 佐藤利奈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you-zitsu.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7-04(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IMDb: tt21214502
5星
24.6%
4星
35.2%
3星
29.6%
2星
7.4%
1星
3.2%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刚看完第三季的一些感受 来自是KK奥 2024-04-15 02:48:10
刚开始看,难受至极 来自文丑但颜良 6 回应 2024-04-13 05:51:39
该说不说 路哥嘴遁真的是有点东西的👍 来自天才小猫崔然竣 2 回应 2024-04-11 12:38:03
没想到路哥成芳心纵火犯了 来自IJY 2 回应 2024-03-28 14:03:12
希望坂柳有栖与陵小路是CP 来自张凯棋张凯棋 7 回应 2024-03-21 01:53:13
对决就这?敢不敢哪天放学在教室里直接下盘棋拉倒? 来自Ray 2 回应 2024-03-21 01:45:22
今天终于要更新了 来自小夜 2024-02-21 11:38:34
第二季在哪看哪位大佬知道 来自停停停 3 回应 2024-02-06 15:37:41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延期至2024年1月 来自妖君の野望 1 回应 2023-12-06 21:41:46
是周更吗? 来自Spencer 3 回应 2023-08-10 09:10:0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7条)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964 条 )

热门 /  最新 / 

61 念朝夕 看过 2022-07-06 00:00:18

规则真复杂,脑袋不够用,但是他们的校服真的好可爱啊

99 她比烟花更寂寞 看过 2022-07-05 01:24:11

路哥你终于来了啊,你知道我这五年是怎么过来的吗?

20 屹青 看过 2022-12-07 02:19:04 广东

校园四霸之一死鱼脸绫小路清隆,智力武力点满,社会你路哥,人狠话不多,时隔五年第二季终于到来,虽然还是经典的扮猪吃虎套路,但循序渐进的剧情走向依旧很有代入感,每次绫小路以桀骜不驯的姿态解决事件后总能让人身心愉悦感到满足感,期待下一个事件的到来,第十二集初次展现绫小路武力值,以一己之力击溃C班领导团龙园4人,绫小路人设再次加分,除此之外虽然制作比较普通,但每个人设都画的很好看,塑造也非常得体,众多性格... 校园四霸之一死鱼脸绫小路清隆,智力武力点满,社会你路哥,人狠话不多,时隔五年第二季终于到来,虽然还是经典的扮猪吃虎套路,但循序渐进的剧情走向依旧很有代入感,每次绫小路以桀骜不驯的姿态解决事件后总能让人身心愉悦感到满足感,期待下一个事件的到来,第十二集初次展现绫小路武力值,以一己之力击溃C班领导团龙园4人,绫小路人设再次加分,除此之外虽然制作比较普通,但每个人设都画的很好看,塑造也非常得体,众多性格各异的角色让人印象深刻,有傲娇认真黑长直美少女堀北铃音、腹黑可爱短发美少女栉天桔梗、可怜纯真辣妹轻井泽惠等等,整体还是好看的。 (展开)

180 被打的波利 看过 2022-07-04 20:10:57

五年了才出第二季,别人大学都毕业了你们还在读高一

40 白色条纹 看过 2022-08-08 05:51:03

原本是霸权番候补,奈何赶进度赶得厉害,小说中很多细节都没表现出来,不知道为什么要这么糟蹋原作。

> 更多短评 196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9 条 )

缘叶二次元 2022-09-27 22:04:53

《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2》完结撒花,惠成为了路哥的棋(妻)子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2》大家早就知道会有第三季,所以这次的第二季的第十三话就是第二季的完结篇。正如结尾上来看,绫小路清隆的真实身份算是直接被放出来了:虚伪的天才。也就是为什么路哥一直没有表情包,也不怎么笑的原因:...  (展开)
微信用户 2022-12-22 09:53:49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第二季:失去第一季的新奇后,在部分精彩、部分降智的不稳定剧情中挣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一季最大的亮点居然只有片头和片尾曲,做的不错:片尾曲质量尤其高。剧情上最突出的运动会部分和作为女二的铃音,反倒是最重要的女一轻井惠的戏份观感都不佳。男主的智斗剧情质量时高时低,但对于他非正常童年经历的提及和如今低同理心、冷漠利用他人的心态却展现的不错,结...  (展开)
分贝yu 2022-09-23 13:01:37

路哥是惠的希望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如果我是惠,霸凌这样的地狱早已形成了心理创伤,好不容易到了新环境,我一定愿意做任何事避免它再次发生吧。霸凌会摧毁一个人的自信,取而代之的是打从心里认同的无力感。我早就放弃过自己了啊,否则,如果不是我的软弱无能,谁能忍受自己被那样对待啊。 可事与愿违,被霸凌的...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9-13 20:40:46

轻井泽惠被龙园翔霸凌,而在极端环境下,她居然克服了心理创伤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下一话就是路哥天台1V4了,所以这次的《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2》就是轻井泽惠被KO的一话!应该说是被龙园翔被霸凌,逼出幕后黑手以及获得路哥唯一信任的人的一话。但是从这里我们也发现了惠在被绫小路清隆发现被霸凌(调教)后,有...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8-16 22:02:04

《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2》lsp看到轻井泽惠嫉妒和吃醋,好开心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2》每次更新的时候,都让人特别期待。期待的并不是动画的制作,而是它本身的剧本,以及路哥装比的时候那令人莫名其妙地推理。是的,更新到第七话之后,我们就发现这画质已经变得较为优秀很多了,至少不会崩...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10-18 21:15:44

大家一起在《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中,找《三国演义》中的人物吧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曹操不啰嗦,一心要拿荆州”在阅读本文前,我们先来食用一首林俊杰的《曹操》吧,这样更加有调调~好了进入主题:《实力至上主义的教室》你们不觉得很像《三国演义》中的吗?当我们把这部动画中的角色改成他们的名字之后,你们不觉得特...  (展开)
Rohya 2022-10-14 03:25:08

3

===========================================================================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期 (2022) s2已经在s1的5年之后了 画面自然也得到了一定的提升 故事已经完全转变为了小游戏智斗类型 然后加上一个只有作者才能想到的途径让故事看似顺理成章的...  (展开)
轩轩77 2022-09-30 20:54:59

无解但不无短板

遥想当年欣赏第一季时,潜意识给我的答案就是世界观宏大,制作精良,推理部分严密,牢牢贴合我的胃口。笔锋一转到第二季,首先创新确实是一大优势,我实在无法想象作者在构思这个故事的内心活动,高中生的年龄,蕴含着各种社会畸形问题的放大版,但却让人感觉在这个世界好不突...  (展开)
洛月镜花影 2022-09-26 18:54:47

龙园最后所感到恐惧的,并不是路哥的暴力,而是……

路哥设下最后1v4的局并不是想要耍帅或者英雄救美什么的。而是用对方最擅长的暴力彻底的击垮对方,让对方一段时间内不敢再骚扰自己。英雄救美则只是马后炮,因为路哥自己也并不清楚惠会不会把自己暴露出去,而且他还接了堀北学的活,所以想看看惠是否还是一颗优秀的棋子,所以在...  (展开)
xpwww321 2022-09-13 20:24:56

被霸凌者=没有智商、人头猪脑的逻辑混乱!

作者观点:被霸凌者=没有智商的人头猪脑。 你要说是个胆小鬼,但却有单刀赴会进狼窝的勇气(真正的被霸凌者见恐吓信息就应该倒吸凉气,见龙园那帮人昏暗的场地就会两腿发软,怎么可能若无其事的走进去谈判?),还有嘴硬不说出路哥的骨气。你要说不是个窝囊废,却关键时候就犯...  (展开)

> 更多剧评 19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