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想念动 (2022)

导演: 汪清忠
编剧: 胡飞雪
主演: 曹子辰 / 裘晓洁 / 刘书瑶 / 汪才杰 / 王志勤 / 赵津羽 / 高瑞 / 肖丽华
类型: 剧情 / 悬疑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3-08(中国大陆)
片长: 126分钟
暂无评分

心想念动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1 浪味仙 看过 2022-03-01 18:15:04

2022年预定个人十大烂片候选名单,目前排名第一位

0 bikxu999 看过 2022-03-09 11:33:13

挺不错的无聊可以看看同事推荐的哈哈哈哈哈

1 X_x♏️ J 看过 2022-03-13 13:57:10

电影有些长,而且说实话,这部片子有一些肉眼可见的硬伤。但我认为这部片子故事是讲明白了的。这年头,中国电影和中国足球一样,都患有“脱离本质”综合症,一个是几乎没有什么片子能讲得出好故事,另一个是永远没有什么比赛能打得出好配合。所以看完这部片,又得知这是个新导演的首部作品,我很惊讶它的故事完成度这么高。姑且给它打个6.0分。 可是片中有几处情节我看没太懂,我一开始归结于片子本身的处女作性质。但回家路上... 电影有些长,而且说实话,这部片子有一些肉眼可见的硬伤。但我认为这部片子故事是讲明白了的。这年头,中国电影和中国足球一样,都患有“脱离本质”综合症,一个是几乎没有什么片子能讲得出好故事,另一个是永远没有什么比赛能打得出好配合。所以看完这部片,又得知这是个新导演的首部作品,我很惊讶它的故事完成度这么高。姑且给它打个6.0分。 可是片中有几处情节我看没太懂,我一开始归结于片子本身的处女作性质。但回家路上,我想明白了其中一两处情节的合理性。任何艺术作品的特性之一,就在于它会引人深思,进而发人深省,余音“绕梁三日”。我不确定我不明白的情节是否真的大有深意,于是于次日进了影院二刷,诺大的影院就我一个观众,说明这部片子逃脱不了“影院一日游”的命运,有点为片子感到惋惜。 (展开)

1 啦啦啦德玛西亚 看过 2022-03-24 12:41:23

怎么说呢 无聊打发时间还是可以的 专门看就别浪费时间了

1 看过 2022-03-10 17:47:22

我不理解。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心想念动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心想念动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