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 Am I Being Unreasonable? Season 1 (2022)

导演: 强尼·坎贝尔
编剧: 黛西·梅·库珀 / 赛琳·希兹利
主演: 黛西·梅·库珀 / 兰尼·拉什 / 赛琳·希兹利 / 达斯汀·德姆瑞·伯恩斯 / 卡拉·克罗姆 / Ruben Catt / 大卫·芬恩 / 塞缪尔·博顿利 / Yohanna Ephrem / Amanda Wilkin / 朱丽叶·考恩 / Noah Carr-Kingsnorth / 纳森·威尔士 / 比蒂·埃德尼 / Helen Bauer / 乔治·格伦 / 杰西卡·海因斯 / 奥利维亚·纳金图 / 埃米·卡登 / 杰西·卡芙
类型: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9-16(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疯魔妻遇记
IMDb: tt15792042
5星
27.2%
4星
46.0%
3星
22.2%
2星
2.6%
1星
1.9%

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71 条 )

热门 /  最新 / 

8 白亦桃 看过 2022-10-19 22:43:14 上海

惊悚黑暗喜剧,结尾还留了个悬念,呼应了第一集,所以什么时候续订!

15 😼E 🇨🇳🇩🇪🇬🇧 看过 2022-12-12 18:50:27 广东

我对Daisy有滤镜 这个女人和Phoebe一样是个黑色幽默天才 果然这部剧又是她编剧! 英村脑残故事我反复刷了5遍 笑到近乎呕吐 这部剧刚开始没看简介以为也是喜剧 第一集就觉得好好笑! 她在这部剧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一点也不出戏 她剧里的儿子也特别可爱 结果开始各种反转各种惊悚悬疑幻想 越往后看越觉得啧啧啧信息量太大太有意思了吧 不光是层层剥丝 每一个桥段都好有意思 而且完全和一般的惊悚悬疑英剧不一... 我对Daisy有滤镜 这个女人和Phoebe一样是个黑色幽默天才 果然这部剧又是她编剧! 英村脑残故事我反复刷了5遍 笑到近乎呕吐 这部剧刚开始没看简介以为也是喜剧 第一集就觉得好好笑! 她在这部剧的风格完全不一样一点也不出戏 她剧里的儿子也特别可爱 结果开始各种反转各种惊悚悬疑幻想 越往后看越觉得啧啧啧信息量太大太有意思了吧 不光是层层剥丝 每一个桥段都好有意思 而且完全和一般的惊悚悬疑英剧不一样 没有故意用stereo type的方式表现婚姻 让人觉得又魔幻又真实 太tm的惊喜了 虽然她的产量低但是这种质量的作品我可以! 另外一个算女主的Jen也是 两个人都不算美女但是真的太有吸引力了 Shit 为什么可以又搞笑又吓人 一看就停不下来了 疯狂刷到最后一集过来给五星!! (展开)

3 有猫阿宅 看过 2023-09-16 14:12:18 湖南

最后的反转真的……男的很真实啊,感觉很sad,后劲很大,回想更觉得是真实

2 nikki 看过 2023-09-09 07:22:55 广东

努力到第三集了,还是有点吸引不了,弃了

5 发财 看过 2023-03-10 21:04:42 山东

最后一集大加分 儿子演技绝了 哭小猫和发现出轨两段封神 女二设定太无聊 两条线融不到一起 低配麻木不仁

> 更多短评 17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