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 Am I Being Unreasonable? Season 1 (2022)

导演: 强尼·坎贝尔
编剧: 黛西·梅·库珀 / 赛琳·希兹利
主演: 黛西·梅·库珀 / 兰尼·拉什 / 赛琳·希兹利 / 达斯汀·德姆瑞·伯恩斯 / 卡拉·克罗姆 / Ruben Catt / 大卫·芬恩 / 塞缪尔·博顿利 / Yohanna Ephrem / Amanda Wilkin / 朱丽叶·考恩 / Noah Carr-Kingsnorth / 纳森·威尔士 / 比蒂·埃德尼 / Helen Bauer / 乔治·格伦 / 杰西卡·海因斯 / 奥利维亚·纳金图 / 埃米·卡登 / 杰西·卡芙
类型: 喜剧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9-16(英国)
季数:
集数: 6
单集片长: 30分钟
又名: 疯魔妻遇记
IMDb: tt15792042
5星
27.6%
4星
47.6%
3星
20.9%
2星
2.2%
1星
1.6%

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3 条 )

热门 /  最新 / 

8 白亦桃 看过 2022-10-19 22:43:14 上海

惊悚黑暗喜剧,结尾还留了个悬念,呼应了第一集,所以什么时候续订!

4 有猫阿宅 看过 2023-09-16 14:12:18 湖南

最后的反转真的……男的很真实啊,感觉很sad,后劲很大,回想更觉得是真实

5 发财 看过 2023-03-10 21:04:42 山东

最后一集大加分 儿子演技绝了 哭小猫和发现出轨两段封神 女二设定太无聊 两条线融不到一起 低配麻木不仁

2 nikki 看过 2023-09-09 07:22:55 广东

努力到第三集了,还是有点吸引不了,弃了

0 ≌菩提风花 看过 2022-10-03 01:13:22 英国

非常英国的黑色喜剧

> 更多短评 20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Rosyrosy 2024-04-01 04:12:13

女人和男人对于婚姻二字的错位理解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部剧的反转不在于戏剧效果,而在于凸显女人与男人对于婚外情或者爱情南辕北徹的幻想。 一开始,大家以为Nic是娇妻,虽然百般不着调,但老公能挣,儿子可爱,她居然还出轨,简直充满不知感恩的荒诞感。但是随着剧情慢慢展开,大家才发现表面上温柔包容的老公事实上热衷于约炮...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我不讲理吗?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