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空怪客 第一季 Quantum Leap Season 1 (2022)

导演: 海伦·谢费
编剧: Donald P. Bellisario
主演: 雷蒙德·李 / Mason Alexander Park / Anastasia Antonia / Jewel Staite / Ernie Hudson
类型: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2-09-19(美国)
季数:
集数: 18
单集片长: 40分钟
又名: 量子跳跃 / 时空怪客重启版
IMDb: tt17043230
5星
13.1%
4星
24.1%
3星
31.0%
2星
22.1%
1星
9.7%

时空怪客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时空怪客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9 条 )

热门 /  最新 / 

0 slide 看过 2022-10-12 15:47:01 上海

最不能忍的是所有人的烂演技。

6 momo 看过 2022-09-21 00:41:10 美国

每一幕都透露着贫穷...... 题材本可以拍的很精彩

0 理紀 看过 2022-10-15 03:00:24 上海

不会说话就直接形容贫穷 会说的就夸复古 很难忍住不笑

0 Riobluemoon 看过 2022-11-10 21:46:21 上海

没看过老版,但如今时代,这种去解决历史问题点的设计有点太滥大街了点~~~男主是亚裔算是少见,其他方面就没什么看点了。个人评价:B-

0 麓山久 看过 2022-11-10 00:12:12 辽宁

step by step...感觉真的穿越回过去才能看这剧.

> 更多短评 6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时空怪客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时空怪客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