危险游戏 Dangerous Game (2022)

导演: 肖恩·麦克纳马拉
编剧: Brian Buccellato
主演: 乔纳森·莱斯·梅耶斯 / 威尔·萨索 / 强·沃特 / 劳拉·门内尔 / 梅根·查彭提尔 / Kaya Coleman / 斯凯勒·沙耶 / 迪伦·普莱费尔 / 布拉德利·斯泰克尔 / 芭芭拉·科兹基
类型: 剧情 /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10-21(美国)
片长: 96分钟
IMDb: tt16375952
5星
5.7%
4星
10.7%
3星
35.0%
2星
35.4%
1星
13.2%

危险游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hexdiad 看过 2022-12-30 21:07:09 天津

继续血缘、种姓制度的宣传,祖上有个杀手,全家就要当杀手,表面上是财产不可侵犯,实际上是守护剥削的阶级制度,资本家没好人,每一个毛孔……漏洞比较多,杀人的节奏有点慢。五毛特效,动作拉胯,外加尴尬台词…

0 小米=qdmimi 看过 2023-05-27 11:11:15 山东

低成本推理杀既视感

0 夏目吾冬 看过 2022-12-26 19:59:12 中国台湾

拍好了可以是电锯惊魂续集,可惜拍差了。

3 小旗 看过 2022-12-16 20:39:00 北京

有阵子没见过的死亡游戏类悬疑杀局电影,创意尚可,但执行没跟上,混乱的过程也冲淡了悬疑的氛围,到最后也仍旧给人一种想玩嗨但没嗨起来的感觉,乏善可陈

0 噬元兽 看过 2023-02-10 23:52:24 广东

bloody scene

> 更多短评 10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危险游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浅蓝 丶 2023-01-04 01:33:29

本剧亮点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反转并不新颖,剧情有点唐突,死法并不是很暴力血腥。 剧情: 一个富有的家庭,通过对话应该是爷爷一个孤儿买下了连环凶宅,卖给政府赚了钱开了药店连锁至全国,家庭里有爷爷和3个孩子的家庭。家人关系不合,互相攻击,突然,来了一个箱子,让大家玩危险游戏,找出线索就能知道...  (展开)
V for Vendetta 2022-12-17 03:25:25

真·危险游戏

很有竖锯找接班人的味道 悬疑部分一般,如果管家也参与游戏,而且把人推进手术室换成机关推人会好很多,这样大家会把嫌疑优先放在乔伊身上,而不是不管谁是凶手但都已经明示管家是帮凶了 好在最后的反转不错弥补了一点点悬疑,她人长得有多漂亮心眼就有多坏 尺度挺大的,吃眼珠...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危险游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