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声尖叫6 Scream VI (2023)

5星
5.6%
4星
15.4%
3星
49.7%
2星
22.8%
1星
6.5%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惊声尖叫6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957 条 )

热门 /  最新 / 

234 Yihan哔🍐个bi 看过 2023-03-10 20:50:08 英国

怎么做到刀刀不致命的?

102 nakedgun 看过 2023-03-09 11:16:28 澳大利亚

恐怖片的新套路---寻亲恐怖片,边杀人边拜把子(Core 4)边认亲,你是谁的女儿,你又是谁的父亲。杀人片杀出了TVB家族宅斗剧的感觉,最后果然,一家人最要紧是要齐齐整整。

138 Damnson 看过 2023-03-11 10:30:31 美国

这个系列用生命的代价告诉我们古代诛九族的必要性

74 囍弗斯 看过 2023-04-26 19:51:46 辽宁

胳膊划一下血流如注,被切腹了反而能爬梯子,咱就是说晃梯子的时候肠子不会掉出来么?地铁走散了不能下车一起做下一班么?后背刚被捅了不仅能可劲儿奔跑还能把人干翻。最爱的萨玛拉竟然是个片头酱油。珍娜演这种平民真太邻家女了,最后还行吧。女主颜值还行,但气质一般。一直无感的系列,新作也同样平平无奇,除了颜值,乏善可陈。

82 瓦力 看过 2023-03-10 22:35:36 中国香港

鬼面杀手这集的战绩严重不行啊….说什么全员没光环,结果却是幸存者人人都有不死身,血条巨长,捅了十几二十刀还没挂…… 下集你们都用枪吧。

> 更多短评 395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惊声尖叫6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5 条 )

vicomte 2023-04-28 18:38:11

类型时光机-8:续写戏中戏+正邪莫辨家族化演进

首先在此纪念Wes Craven(1939-2015)。 1984年他仅用180万美元编导《A Nightmare on Elm Street》,制作虽粗糙,但创建了一个启迪全世界的恐怖意念:人将会死于在梦中被杀死。 Wes Craven执导了《scream》1-4集(1996-2011)。从某种意义上说,借此系列他开创一种全新的类型解构...  (展开)
我真爱看电影 2023-05-06 08:08:54

继续用银幕里尖刀换银幕外的美刀

我看过的第1476部电影,《惊声尖叫6》我给6.7分。 2022年1月14日派拉蒙影业出品《惊声尖叫5》在北美上映,时隔十年回归的《惊声尖叫5》以只有2400万美元的制作成本,在全球范围取得1.4亿美元的票房!《惊声尖叫5》在2022年好莱坞小成本电影盈利榜排在第四名!利润率达1.45! 《...  (展开)
鄭泽燃 2023-07-18 01:22:46

驚聲尖叫

“那就是最完美的不在场证明,最可信的谎言都是根据事实。你是个杀手,就像你爸。” “不,我不是。” “你就是臭婆娘,你杀了我哥。” “你在说什么?你哥是出车祸死的。” “不对啦,你这个呆萌傻妹。” “他是在伍兹柏勒死的。是你的绿茶婊姐姐杀死的。” “你们是瑞奇的家...  (展开)
Master 2023-04-30 14:02:40

可以当喜剧看的恐怖片

在一个可以合法持枪的国家,知道被人追杀,不买把枪防身,非要用刀! 每个人被捅几刀,也和没啥事一样!不管是凶手还是受害者! 把凶手打倒在地,不去补上几刀,也不去拿武器,而是跑~~ 凶手可以随心所欲的进入任何场所~~ 受害者在开枪或动刀前,总是要出声提醒凶手~~ 警...  (展开)
神迎 2023-04-01 20:52:13

惊悚诡计,双重反转

《惊声尖叫6》,在今年三月份初上映了,这个系列已经拍到了第六部,我都感觉自己老了。 我个人并不反感惊悚片,况且惊声尖叫这个IP成名已久。 站在商业的角度来看,即使惊声尖叫拍到第七部,第八部,我也不会有半点意外。赚钱嘛,不寒碜。 在已有五部前作的情况下,《惊声尖叫6...  (展开)
陈眠 2023-06-18 20:34:25

连看5部《惊声尖叫》,治好了我的上班焦虑(并没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其实已经看完第六部啦,但我就想起这个标题!最近上班上麻了,压力与病痛碾压我,终于令我想起我还有个以毒攻毒的办法——看恐怖片!不对所有人适用哈,但绝对是治愈解压不二之选!妈妈再也不用担心我失眠啦~ (内含大量剧透,是本人恐怖片回忆录,不喜慎点!!) 连看6部《惊...  (展开)
Pathways_ 2023-05-01 00:15:54

记录一下自己的感受(私人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个人觉得这部超级好看hhh(虽然也是jump scare 但我很吃这一套 并且我也刚好不喜欢那种灵异有“鬼”的那种恐怖片 只喜欢这种悬疑惊悚惊险的电影 所以私心真的真的很喜欢惊声尖叫!!!并且这一部我很满意!! 首先是剧情和以前的也是串起来的(花了我一点时间去回想 因为已经不...  (展开)
呆头猫猫 2023-04-29 22:13:25

有点期待续集的感觉

第一部惊声尖叫,好像还是很小的时候,有点难理解这种无厘头的番茄酱搞笑恐怖片。 原本以为拍个两三部就不会再有续作的系列,一路延续了二十多年拍到了第六部,不但没有感觉明显的狗尾续貂滥竽充数,反而还有了一种继续拍下去没准能重获新生的期待,也是挺难得的。 第六部几乎...  (展开)
悫如心 2023-09-05 18:16:51

除了前三个人,后面都在扯

正常反应是逃么?NO. 首先是在屋子里面,警察的女儿被杀的那一块,第一反应竟然是逃跑?特别是tara的妹妹 第2段女记者在屋子里不是想办法使劲的对抗,而是躲来躲去的,然后两个人在打斗的过程中,竟然电话还依然通着?竟然没有任何的喘息的地方 第3段都这种情况了,还去坐地铁...  (展开)
陈年老大 2023-05-06 19:59:14

写出“打倒反派后不补刀”的设定自己打自己脸,糟糕到难以言喻,只期待《惊声尖笑6》抓紧出品。

恐怖片中特别容易出现逻辑不通的桥段,但我是一个专攻欧美恐怖电影的影迷,深知恐怖电影有一套自己的逻辑标准,有些内容不必刻意深究,所以我对该类恐怖片从不会揪着一些没必要的逻辑漏洞大放厥词。但我也有一个无法忍受且至今都有很多恐怖片一直存在的问题——正派把反派打倒...  (展开)

> 更多影评 25篇


讨论区   ·  ·  ·  ·  ·  ·

5.8真低了 来自傲娇国王小罗 1 回应 2024-04-24 10:43:22
惊声尖叫6 来自豆友UfYpEv7Mvg 2024-04-10 01:31:40
前面没看过,影响直接看6吗 来自艺安 14 回应 2024-04-01 23:22:28
萨马拉维文,多想给她穿件婚纱 来自dison 2024-02-24 18:40:31
黑人没死纯搞笑 来自镖人 1 回应 2024-01-08 22:42: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59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惊声尖叫6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