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迪克西 Little Dixie (2023)

导演: 约翰·斯瓦布
编剧: 约翰·斯瓦布
主演: 埃里克·迪恩 / 弗兰克·格里罗 / 安娜贝丝·吉什 / 博·纳普 / 梅赛德丝·马索霍 / 托马斯·戴克 / 莫里斯·孔特 / George Ruric / 苏芙·布莱德肖 / 索菲亚·布莱恩特 / 比利·布莱尔 / 小路易斯·达·席尔瓦 / 拉蒂斯·唐斯-库拉尔 / Danny Boy O'Connor / Dash Melrose / 阿尔贝托·泽尼 / 米可·麦克斯林 / Brett Swab
类型: 剧情 / 动作 / 惊悚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3-01-26(鹿特丹电影节)
片长: 105分钟
IMDb: tt13614388
5星
4.2%
4星
8.9%
3星
31.9%
2星
36.1%
1星
18.8%

小迪克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小旗 看过 2023-02-08 21:57:31 北京

弗兰克格里罗这些年就喜欢演这类游走在黑白两道之间的角色,不过本片里他不留活口的人设倒是更加极端了一些,部分情节也比较血腥,不过整体故事很老套,格里罗的动作设计也毫无亮点,而尴尬的是尽管如此这也是目前他能演的片子里素质比较高的了

1 林喆 看过 2024-01-08 18:22:57 山东

第一次觉得黑人好丑

0 kylegun 看过 2023-08-11 20:01:36 北京

反社会中间人,既能干净利落无差别杀人,也能静下心来跟自己锯掉的头颅唠唠那年湖边的灿烂烟火。Frank Grillo 还成,故事还成,导演不大成

1 理紀 看过 2023-03-15 14:05:15 上海

弗兰克·格里罗接点好本子

0 字母君 看过 2023-03-08 22:27:29 北京

看起来像是对好莱坞diversity standards的一次调侃挑衅。

> 更多短评 6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小迪克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水镜周郎 2023-02-14 15:01:38

说值得,也值得

一流的运镜,舒适的色调,个别耐琢磨的细节,扎实可信的表演 三流的剧本,不存在的武指 看剧情简介,你以为是张维克式的爽片——他也应该是 实际上,动作戏可以说是0,突突突过于精准,所有动作戏时长都非常短,给人感觉是武指反悔了,签完合同就跑路了 垃圾剧本,没动作戏,但...  (展开)
贝勒 2023-05-04 20:20:57

嘿嘿嘿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州长参谋说每个人都在和魔鬼交易 然后围剿工厂的时候 空降的库科一枪甩了头目 我脑补为州长和库科联系上了 是权力的清洗更迭 后面发现我想太多了 然后是同性恋参谋和格里罗劝州长 等参谋一领盒饭 导演立马对抗毒枭集团甩锅参谋 然后是库科一个空降精准抓住女儿要挟格里...  (展开)
小明说电影呀 2023-03-30 21:16:21

这部电影表达父爱如山,为了女儿杀伐果决

其实这部剧还是很不错可以给到6分,这六分全是给“父爱如山”。为了女儿小迪克西男主没有丝毫犹豫,甚至割下州长的人头。我最开始以为州长会觉悟,然后帮助达克救回女儿。没想到直接来了个斩首!!不要拿孩子的性命去挑衅每一位父母,他们会为儿女不顾一切!虽然某些时候会像胡...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州长 舰长 来自張小刀 2023-03-10 04:27:5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小迪克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