吾兄吾父 Bro Daddy (2022)

导演: 普利特维拉吉·苏库玛兰
编剧: Bibin Maliekal / N. Sreejith
主演: 莫哈恩拉 / 普利特维拉吉·苏库玛兰 / 米娜 / 卡尔娅妮·普瑞娅妲珊 / 拉鲁·阿列克斯 / Kaniha / Jagadish / Soubin Shahir / Mallika Sukumaran / 乌尼·穆坤丹 / Kavya Shetty / Murali Gopy / Antony Perumbavoor / Sijoy Varghese / Renith Elamadu
类型: 剧情 /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印度
语言: 马拉雅拉姆语
上映日期: 2022-01-26(印度)
IMDb: tt14875116
暂无评分

吾兄吾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rozijan 看过 2022-04-10 22:48:07

很好,喜欢这类型的电影

0 日日的小话筒 看过 2022-05-14 16:46:34

为什么我能被两次拉屎的场景逗笑。整体看着很有意思,轻松愉快。男主一家挺好玩。这种情节如果结果是好的,那么其实过程什么的都会挺美好。稍微欠缺一点的就是后半程节奏慢了,拖着拖着给结局的时间有点不够。还有就是男性角色的颜值真的差好多。匹配不上女性角色。

0 佳人何处寻 看过 2022-01-28 20:38:46

没有开挂 没有舞蹈的一部爱情片 质量算还不错

2 一條魚佔滿了河 看过 2022-03-20 21:29:45

我本以為,“吾兄吾父”,說的是在男主身上兄長與父親角色的重合,然後,從男主父親之口說出,他是如兄長般的父親,可惜,無論是以上那個解釋,放在電影裡都展現的不夠。差不多前100分鐘還是很有趣的,圍繞愛與欺騙架起了一個不錯的局,然而從籌備婚禮開始就變得越來越胡鬧了,婚慶公司的戲份太過插科打諢,男主角的塑造還不如父親和岳父,還有,最後那一個解決所有問題的PPT做得真的好差,我都能做得好看十倍不止。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吾兄吾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吾兄吾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