蓝背鱼 Blueback (2022)

导演: 罗伯特·康诺利
编剧: 罗伯特·康诺利
主演: 米娅·华希科沃斯卡 / 艾瑞克·巴纳 / 拉达·米切尔 / 达利普·索地 / Eddie Baroo / Clarence Ryan / Ariel Donoghue / Ilsa Fogg / Albert Mwangi / Pedrea Jackson / Nick Paranamos / Dean Kennedy / Liz Alexander
类型: 剧情 / 家庭
制片国家/地区: 澳大利亚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9-10(多伦多电影节) / 2023-01-01(澳大利亚)
片长: 102分钟
又名: 梦回蓝海(台)
IMDb: tt14201576
暂无评分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蓝背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6 条 )

热门 /  最新 / 

1 寒狐居士 看过 2023-01-20 07:58:22 浙江

又名《我和大鱼有个约会》

0 一只椰子 看过 2024-01-24 16:00:59 加拿大

好可爱啊大鱼

0 小煙。 看过 2023-09-06 16:24:42 北京

我好想赶紧去海里零元购

1 饮歌 看过 2022-09-17 07:43:15 加拿大

澳洲风光环保宣传片,中规中矩。

0 🍄 看过 2023-02-07 19:32:54 宁夏

dont expect love in return, just wait for it to grow in their heart, but if it doesnt, be glad it grew in yours.🤣 🤣 🤣 🤣 🤣 🤣 🤣

> 更多短评 1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蓝背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Gilda 2023-04-03 10:38:44

蓝背 (译自罗杰.伊伯特官网)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蓝背鱼》是一部真挚且制作精良的电影,它感人至深地表达了保护海洋的紧迫性,可惜其剧本过于单薄。除了埃里克·巴纳饰演的渔夫麦卡这个小角色,顶级的澳洲演员也无法使片中的人物形象丰满。水下镜头的确精美绝伦,可惜电影剧本却是沉闷冗余。 这部电影还提出了一个至关重要却...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蓝背鱼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