撒切尔夫人 Margaret (2009)

导演: 詹姆斯·肯特
编剧: Richard Cottan
主演: Lindsay Duncan / Ian McDiarmid / James Fox / Philip Jackson / Oliver Cotton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09-02-26
片长: 113 分钟
IMDb: tt1230150
5星
21.2%
4星
52.5%
3星
24.3%
2星
1.5%
1星
0.4%

撒切尔夫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Almasy 看过 2020-02-23 22:11:57

我觉得一开始还在模仿撒切尔难听的口音调调、后面就放弃人生恢复lindsay好听的自然声音

0 陈寻欢 看过 2019-03-04 18:24:32

政治课看的 真的一点都不高级 叙事交叉闪回容易出戏 中间很多强硬煽情 其实片子很多摄影和表演上都蛮有亮点 浙江绝对不是最好的叙事手段 剪辑太粗糙了

2 乱箭射我 看过 2013-04-15 23:30:10

看完之后感觉写论文又有动力了~日更2500,加油!

11 Hello 看过 2018-03-16 05:25:10

链接:https://pan.baidu.com/s/1O7CUlCB0pqyFozr2A24-eA 密码:skq4

5 crushipper 看过 2014-07-19 19:27:40

撒切尔夫人执政的最后时刻,穿插很多回忆因为装束区别不是很分明,第一次看有点儿乱,后来慢慢渐入佳境。强烈建议和Margaret Thatcher: The Long Walk to Finchley 那部比对着看,一个崛起一个黯然离场,都一样的倔强,只是人生的唏嘘尽在其中。

> 更多短评 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撒切尔夫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峰南北货 2011-03-02 14:31:36

一个女人的伟大失败——玛格丽特撒切尔夫人(ICS删减版)

终于ICS又重播了这部电视电影了!!!虽然删减了,还加了个好似结束的end,欺骗观众,但是好片本天成,偶然得看之已经很欣慰了。无意间拨到,想看好久。 不得不赞叹下BBC的拍摄水平,传记片本来就是他们的拿手项目。即使是部电视电影,可人家那个构图,人家那个光...  (展开)
ty_vie 2017-08-06 21:45:07

先是女人,再是首相

Watch your thoughts; they become your words.  注意你的想法,他会成为你的语言; Watch your words; they become your actions.  注意你的语言,他会成为你的行为; Watch your actions; they become your habits.  注意你的行为,他会成为你的习惯; Watch your habits...  (展开)
提尔 2013-05-07 21:45:56

铁腕的女人

其实,对于撒切尔夫人,我对她的印象要是没记错的话,应该就是和邓小平谈论香港回归的这件事情。其他的,只是知道她是第一个英国女首相,是一位十分铁腕的女人。 其他的,我基本没什么了解,但是,这部电影,从一个晚年撒切尔夫人的视角,从精神上的一种类似于分裂的状态,回忆...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有片源啊? 来自大鱼儿儿儿儿 2020-10-17 15:47:08
哪里能看到? 来自[已注销] 2 回应 2014-01-23 22:53:43
不是这一部Margaret.. 来自白晓艾 1 回应 2009-07-17 21:02:14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撒切尔夫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