破发点:大满贯之路 第一季 Break Point Season 1 (2023)

导演: Martin Webb
主演: 玛利亚·莎拉波娃 / 约翰·麦肯罗 / 安迪·罗迪克 / Nick Kyrgios / Félix Auger-Aliassime / Iga Swiatek / Aryna Sabalenka / Ajla Tomljanovic / Paula Badosa / Matteo Berrettini / Maria Sakkari / Sloane Stephens / Stefanos Tsitsipas / Casper Ruud / Thanasi Kokkinakis
类型: 纪录片 / 运动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英国
语言: 英语
首播: 2023-01-13(美国)
季数:
集数: 10
单集片长: 50分钟
又名: 破发点
IMDb: tt17048442
5星
25.1%
4星
41.4%
3星
27.6%
2星
5.5%
1星
0.4%

破发点:大满贯之路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打赌一百元 来自悲惨世界 2024-03-29 00:35:00
一共几集?只看到6集。 来自Kuroro 3 回应 2024-01-23 20:46:57
找到个网站在线看6至十 来自悲惨世界 3 回应 2024-01-22 13:47:27
每个球员 来自悲惨世界 2024-01-14 21:31:44
不得不说,我不是球迷,但喜欢这纪录片 来自悲惨世界 24 回应 2024-01-13 14:17:52
是不是疯狂? 来自悲惨世界 2024-01-13 03:50:13
第二季好看 来自悲惨世界 2 回应 2024-01-12 03:38:02
人人视频已出6集,正在看。 来自Kuroro 2 回应 2024-01-10 23:20:15
还有一个 伊加 来自悲惨世界 1 回应 2023-12-29 14:06:40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4条)

破发点:大满贯之路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6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小是小非 看过 2023-02-01 22:51:01 北京

各路新人王(有的已经不太新了)挑战巨头的内心os都惊人相似,这是biggest match in my life,但对于他(巨头)来说,just another day。真让人心酸😂 ep5法网,Aliassime进步神速赢得了打纳达尔的机会,但大家都尴尬了,因为他的教练(纳达尔的叔叔)公开说希望纳达尔赢,然后纳达尔赢了;Ruud更惨,他上的偶像纳达尔的网球学校,训练里就从来没有赢过一次,决赛果然... 各路新人王(有的已经不太新了)挑战巨头的内心os都惊人相似,这是biggest match in my life,但对于他(巨头)来说,just another day。真让人心酸😂 ep5法网,Aliassime进步神速赢得了打纳达尔的机会,但大家都尴尬了,因为他的教练(纳达尔的叔叔)公开说希望纳达尔赢,然后纳达尔赢了;Ruud更惨,他上的偶像纳达尔的网球学校,训练里就从来没有赢过一次,决赛果然被打爆。一直好奇纳达尔总爱在等入场时,在狭小的球员通道拿着球拍大幅度跑动热身,对手是啥心态,终于有人说出来了,“当时我害怕极了(大意)”。这片奈飞2022跟拍大半年,挺下功夫,访谈的打光很细致,把每个人的面孔都拍的超好看。运动员就是一群最好看的人类啊!后5集6月上线。 (展开)

14 羊小懒 看过 2023-01-13 20:00:04 四川

克垃圾真的太飘了。 不看网球的人应该会被这片误导吧,什么自作多情的玩意儿😅,但是ons那集蛮感人的。

7 走马 看过 2023-02-05 12:08:00 北京

对比f1 的drive to survive 质量明显低一些,素材比较单薄,把网球比赛过于简化,我觉得网球审美区别于其他运动很重要的是一个部分是安静,这里全是激情呐喊

10 MaxBoxMax 看过 2023-01-15 18:59:08 北京

原本以为下半部分会好一些,但发现还是很平……最喜欢Ajla一集但是有点遗憾美网和Serena的那场比赛最后的起伏完全没展开。原本也很期待Carlitos和Iga的内容,结果就这?看到最后Fritz的部分在想,可能有的选手不够有charisma,根本撑不住这种流水账式的讲述方式……|前五集看过后只觉得太浮于表面了,男网的部分尤甚。我比较喜欢的段落似乎都出自女网这边,比如萨卡里的demon,Karim... 原本以为下半部分会好一些,但发现还是很平……最喜欢Ajla一集但是有点遗憾美网和Serena的那场比赛最后的起伏完全没展开。原本也很期待Carlitos和Iga的内容,结果就这?看到最后Fritz的部分在想,可能有的选手不够有charisma,根本撑不住这种流水账式的讲述方式……|前五集看过后只觉得太浮于表面了,男网的部分尤甚。我比较喜欢的段落似乎都出自女网这边,比如萨卡里的demon,Karim镜头下的Ons。以及作为WTA Insider的主笔,Courtney确实述评女网的时候提供了更多信息。最后看下半部分预告的时候,突然觉得后五集或许会更精彩些吧……Netflix还是抓住了上个赛季相对比较有意思的选手故事线 (展开)

4 vivi 看过 2024-01-28 21:52:25 广东

美网决赛那一集,Iga 说她就抬头看了一眼大银幕,看到Matthew Perry 来看比赛了,Matthew 那个笑容太有感染力了。运动员都好单纯好可爱。看到Iga 玩乐高和打球很聪明冷静的样子,简直都想入波兰籍了。

> 更多短评 33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破发点:大满贯之路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小是小非 2023-06-22 18:13:40

请跟住

Part 2 更新 (短评写不下了) ep6 我西美如画!我怎么记得他和克耶高斯一开始还是好基友来的,原来已经破裂成这样了?这片按天使/恶魔组合拍他俩,行吧,戏剧效果不错。 这套系列对职业网球手内心世界、日常细节的呈现是好看的。Ajla 她爸订酒店好真实好搞笑好让人抓狂。第二...  (展开)
麦当劳的外卖 2024-02-17 23:14:25

精彩的网球球坛群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精彩的网球球坛群像,可惜缺少了对纳达尔、费德勒、德约、小威等魔王级别人物的心路历程的刻画。(不知道第二季有没有?)初高中那时候爱看德约的比赛,缺乏对其他人的了解,看这个纪录片弥补了好奇心。 第一集就被Nick Kyrgios这个天赋型网球流氓迷住了,“不管你爱他还是恨他...  (展开)
小虎吃蘑菇 2023-01-14 23:11:45

破发点

第一季追下来总体感觉还是很浮于表面的,几个当红炸子鸡介绍一下,追一下他们在某场比赛的表现,访问一下家人朋友完事。没有很深入地去挖掘一些东西出来。里面印象深刻的有两个人: 一个是克耶高斯(还是克高耶斯?whatever)他又不是网球明星,为什么要拍他?他只是个小丑,他...  (展开)
- heresies 2024-01-10 23:48:33

第一季后半部的价值观令人失望

很多时候,价值观不仅表现在播出了哪些内容,更表现在没有播出哪些内容。比如,如何看待这项运动在社会生活中的位置,球员除了训练比赛之外,应该持有怎样的社会责任感。后半部的某些段落有点无病呻吟、避重就轻,竞技体育不是用来逃避现实的工具,媒体更不是。 图为俄乌战争中...  (展开)
aleeo 2023-02-08 21:40:27

ATP金字塔

网球已经是最为商业化的个人运动,所以还能吸引到不少人参与其中。 最近几天(2022年2月6日),终于有超过1名中国球员进入ATP前100,国内网球界为止欢欣鼓舞。 TOP100,也就是百大球员,是中国网球界多年来梦寐以求的领域。 在TOP20球员面前,百大球员顶多能有30%的胜率。 这些...  (展开)

> 更多剧评 5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破发点:大满贯之路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