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租家人 (2022)

导演: 刘伟恒
编剧: 章彦琦 / 黄颖匡 / 刘伟恒
主演: 曾志伟 / 恬妞 / 陈家乐 / 周家怡 / 许靖韵 / 石修 / 方力申 / 张建声 / 刘美娟 / 杨千攸 / 艾妮 / 张松枝 / 卢宛茵 / 李家鼎 / 梁爱 / 麦美恩 / 张达伦 / 黄翠如 / 张雷 / 车婉婉 / 洪松荫 / 袁浩杨 / 李赏 / 丁子朗
类型: 喜剧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香港
语言: 粤语
上映日期: 2024-03-14(中国香港) / 2022-07(纽约亚洲电影节)
片长: 103分钟
又名: We Are Family
IMDb: tt24635750
5星
12.9%
4星
25.1%
3星
44.3%
2星
13.7%
1星
4.1%

出租家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桥头莫兰特 看过 2024-04-09 22:54:21 湖北

家人的力量,学会共情,家人的陪伴和支持真的很重要; 如果自己老了没有子女,没有孙子孙女,孤独终老会非常痛苦、孤独; 想起看东野圭吾《祈祷落幕时》里面加贺的妈妈,孤独死去,他爸爸为了致歉也要孤独死去; 双关:你在那边开心就好了; 不是说催生不催生的问题,如果你没有后代,将来老了就没有靠山,这是伤害到你切生利益的。

6 二月鸟语 看过 2023-11-03 03:28:45 福建

#GRIFS23,5.5/10,前半段非常港式喜剧,后半段收的阶段开始崩裂,从人物和结构都走向坍塌,变成一部平庸且冗长的“肥皂剧”。

8 溴化银白 看过 2022-07-17 12:07:39

前半段出租的场景的来回切换很有张力也有意思。揭露曾志伟真实身份以后故事和情绪一下都变得很刻意。一个半架空的喜剧突然转向成了家人的守望扶持… 没有困难也要创造困难的感觉

1 梁威是条狗 看过 2024-04-03 10:20:20 广东

一群小演员创业出租自己假装家人为客户完成心愿,最终假戏真做,胜似一家人。因为结局比较伤感,个人觉得这部电影不完全算是喜剧,因为喜剧的部分也确实不多。几个主演的表现确实还不错,特别是曾志伟的演技,让人看起来非常松弛非常入戏。总结,不算是烂片,导演用一个出租自己的故事解构了“家人”的概念和情感,而不是为了搞笑而搞笑,甚至比一些烂片有诚意有内涵多了。

8 V。 看过 2023-11-02 00:12:16 福建

稍显冗长,老戏骨还是硬啊(金鸡2/11)

> 更多短评 34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出租家人的影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andy 2024-04-07 18:31:33

拍的很温情,

挺好的电影,有温情,老戏骨的演技都不是盖的,年轻的演员也不错,催泪都要快进,受不了,豆瓣才6.5分,豆瓣评分越来越不客观了,现在香港的电影都要无脑打低分了吗,要看粤语版,国语的出戏。后面年轻男女没后续了,不能完美结局?希望香港的电影能越来越多,做为80后,对香港...  (展开)
芒度仔 2022-10-02 06:31:16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首映 国外漂泊日子的荧幕亲情

温哥华国际电影节首映 来看的大多都是移民多年的香港老人 旁边还有个别讲国语的朋友 出租的概念让影片一开始欢声笑语 但是中后期无论男女老少 电影院里却只回荡着泪水的声音 曾志伟的演讲更是将感动的氛围带到高潮 可能是坐在第一排的原因 演员的面部表情都被放到了最大 那种不...  (展开)

> 更多影评 2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出租家人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