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人节那一天 It Happen on Valentine's Day (2022)

导演: Koo Ekkasit Trakulkasemsuk
主演: 乌萨玛妮·维泰雅浓 / 瓦立特·斯里桑塔纳 / 蓝蓝琳·德加莎·维 / 多姆·海特拉库 / 西琳娅·温西里
类型: 剧情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2-02-04(泰国)
又名: Club Friday the Series Love Seasons Celebration: It Happen on Valentine's Day / คลับฟรายเดย์ ตอน It Happen on Valentine's Day / 爱季庆典之情人节那一天
暂无评分

情人节那一天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情人节那一天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小炒黄牛肉🍤 看过 2022-07-02 07:17:46

女主真的作妖到最后一集…难怪最后不过就是个工具人罢了 夫人人间清醒 独自美丽还挺好的

2 玄长清 看过 2022-04-21 21:53:42

喜欢看一些全员恶人和疯批女主

1 A&A 看过 2022-02-07 19:44:47

解说

1 poo 看过 2023-02-28 10:22:16 浙江

首先他泰是真爱演众男皆渣众女撕逼的情节。其次他泰的女人是真的看着都很人妖,女主至少颜还是相对顺眼一些的。再次,他泰是真敢让恶毒女配逆袭成女主,还要细细地琢磨她的心路历程。害我一度还以为渣女玛丽苏,三观要塌,结果证实他泰就喜欢这三观要塌不塌,最后走报应不爽路子做结尾的调调。

0 橘柚子 看过 2022-02-25 17:21:03

解说标记额这种剧情已经疲劳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情人节那一天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情人节那一天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