咒术回战 special event fes2021 呪術廻戦 じゅじゅフェス2021 (2021)

主演: 榎木淳弥 / 内田雄马 / 濑户麻沙美 / 中村悠一 / 小松未可子 / 内山昂辉 / 关智一
类型: 真人秀
官方网站: https://jujutsukaisen.jp/specialevent/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06-13(日本)
片长: 123分钟
又名: 咒术回战 特别活动
暂无评分

咒术回战 special event fes2021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6 ANYAHUNT 看过 2022-07-10 23:55:24

领域展开之后是无尽的寂寞。

2 DA_JR11 看过 2022-03-21 13:16:52

大家都好可爱,超长版舅舅散步好憨哈哈哈哈哈哈哈

1 汤先生 看过 2023-12-30 23:32:21 上海

粉上信长和昴了,他俩也太有趣了吧

0 布蕾脆脆奶芙 看过 2022-03-09 00:24:56

能一次性听ucchi说这么多次的シャケンシャケン真的太满足了555,真·一次性把狗卷前辈一季的台词全说完了。他开始还问:今天我能说话了是吗www。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の演技は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ですദ്ദി ˉ͈̀꒳ˉ͈́ )✧。uma、ucchiとu1はすごくイケメンです ୧⍢⃝୨。很久没看过质量这么高的event了,没有过多的talk环节觉得无聊,大家都很敬业地把jojo散歩和名场面演绎完毕,未可子氏... 能一次性听ucchi说这么多次的シャケンシャケン真的太满足了555,真·一次性把狗卷前辈一季的台词全说完了。他开始还问:今天我能说话了是吗www。キャストの皆さんの演技は本当に素晴らしいですദ്ദി ˉ͈̀꒳ˉ͈́ )✧。uma、ucchiとu1はすごくイケメンです ୧⍢⃝୨。很久没看过质量这么高的event了,没有过多的talk环节觉得无聊,大家都很敬业地把jojo散歩和名场面演绎完毕,未可子氏和麻沙美酱输出全靠吼真的太累了。ᵕ᷄≀ ̠ᵕ᷅ ucchi也说了想看更多的声优参加event(大意),俺也这么想www,没有诹少和津叔太残念了。 (展开)

1 玩一兜 看过 2022-05-12 15:29:18

emmm作为u1粉来说虽然看到u1就很开心了,但这场event真的有点拉垮……就整个没有high起来,平平无奇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咒术回战 special event fes2021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动漫好看一点 来自豆友277756427 2024-01-27 19:49:58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咒术回战 special event fes2021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