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看護専門学校 ナイチンゲールに憧れて (2022)

类型: 纪录片
官方网站: www.nhk.jp/p/72hours/ts/W3W8WRN8M3/episode/te/247R5G5K8L/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2-01-14(日本)
片长: 30
暂无评分

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看護専門学校 ナイチンゲールに憧れて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4 文则喜 看过 2022-01-15 17:30:48

日本社会高龄少子、看护不足,就这样还不给人家升工资。一天天地给人洗脑“神圣职业”,神圣能当饭吃吗。而且现在九成以上以上看护师是女性,然而年收入比男性要少(看護師の年収を男女別で比較してみると、男性看護師の方が年間で15万円〜16万円程度高くなります)。日本的大叔官僚们,用你们的脚趾头想想日本的未来吧。

0 看过 2022-01-27 15:42:05

很温暖,但是偶然间展现出来的问题却是很大啊。疫情的对医护的压力大,但对新生力量的培养还受阻了,就离谱。

0 Pain perdu 看过 2023-12-20 10:54:30 江苏

【护理专科学校 成为南丁格尔的憧憬】

0 えり 看过 2022-01-27 23:34:56

那个喜极而泣的时刻啊

1 momo 看过 2022-06-22 21:36:40

为什么要戴帽子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看護専門学校 ナイチンゲールに憧れて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看護専門学校 ナイチンゲールに憧れて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