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外访客 The Surprise Visit (2022)

导演: 尼克·里昂
编剧: Nathan Cowles / Andrew Fein / Serah Henesey / Stephen Meier
主演: Eric Roberts / Jacqi Vene / Serah Henesey
类型: 惊悚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1-14(美国)
又名: Error
IMDb: tt13362890
暂无评分

意外访客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豆友66 看过 2022-04-04 18:43:33

86.05

3 @大月半子 看过 2022-01-14 21:23:09

目前IMDb评分5.8/13票,字幕已完成,熟肉已分享,转战下一个

0 Morning 看过 2022-02-27 10:54:46

男女主角的表演都很差,将一部惊悚片变成一部搞笑片,有他们的责任,同时剧本层面完全不讲逻辑,生硬到毁灭逻辑的转折,妄想这样的演员用表演来捋顺逻辑,异想天开。电影设置比较简单,片名即说明,但是主场景被拍得确是女主人在野山中乱跑,她的躲迷藏的能力也堪称一绝,无论是桌底,还是像小青一样伏在山里,基本都是靠强大的意念,认为别人不会找到她。

0 梦之安魂曲 看过 2022-03-11 21:16:06

流水线烂片。

0 夜行cc 看过 2022-04-02 14:35:39

莫名其妙

> 更多短评 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意外访客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意外访客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