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家 (2022)

导演: 金琛
编剧: 王言英 / 黄慧怡 / 沈洋 / 沈力
主演: 娜仁花 / 范雷 / 卢映 / 刘珈彤 / 郑昊 / 邵峰 / 于珂然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2-04-20(中国大陆)
又名: New Home
暂无评分

安家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0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漆雕温度+ 看过 2022-05-26 10:26:11

异地拆迁

2 杜老君 看过 2023-10-02 06:48:05 广东

牛啊,一个名字出俩烂片

0 director 看过 2023-03-31 23:14:32 北京

两星给范雷,这哥们不拿奖,真的是没遇到好剧本好导演好角色啊……

0 兔子猪 看过 2023-12-05 03:37:29 上海

認知偏差導致農村工作不好開展……普通的敘事故事感覺沒啥深度 不建議浪費時間看。

2 一只订书机 看过 2022-10-24 23:13:39 北京

挺好的一个故事给拍成这样,能够感觉到导演和编剧没有深入基层进行细致的思考,全部浮在表面……

> 更多短评 2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安家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满囤儿 2022-04-20 10:36:43

基于现实文本的电影《安家》道尽了易地搬迁的苦与难

在实现全国脱贫致富伟大成就的过程中,勤劳智慧的中国人在党的领导下,采用了很多有效的方案。虽然这些方案偶尔会遇到困难,甚至在刚提出来时不被村民所理解,但最终在众多党员干部的努力和付出下,都收获了可喜的成果,给全国各地的百姓们带来了实打实的好处。这其中推广难度...  (展开)

讨论区   ·  ·  ·  ·  ·  ·

无力吐槽 来自豆友mIrnlAn8SE 2022-05-20 21:14:52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安家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