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新年初梦SP 来世ではちゃんとします お正月初夢SP (2022)

导演: 三木康一郎
编剧: 沟口真希子
主演: 内田理央 / 太田莉菜 / 小关裕太 / 后藤刚范 / 飞永翼 / 盐野瑛久 / 优太朗
类型: 剧情 / 喜剧 / 爱情
官方网站: https://www.tv-tokyo.co.jp/raisechan_s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2-01-01(日本)
片长: 50
又名: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正月初梦SP
5星
16.4%
4星
37.4%
3星
41.9%
2星
3.8%
1星
0.6%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新年初梦SP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48 条 )

热门 /  最新 / 

31 颜落寒 看过 2022-01-01 22:22:53

“并不是一定要和家人/恋人过年才幸福。”同事之间的氛围一如既往的好。小桃和A君认识的经过get√。小凪真的好可爱~

25 看过 2022-01-03 10:48:29

凪,我的凪,神♡

19 张苑希 看过 2022-01-02 23:30:07

正番情节都在原地踏步就别期待特别篇能有啥进展了。新年伊始工作难题与情感困境如约而至,正视内心恐惧 → 维持现状or作出改变。所谓下辈子再好好过其实跟逃避虽可耻但有用的潜台词并无二致。

2 令希丰 看过 2022-06-24 23:58:03

啊啊啊,桃江冲鸭

0 ᏁፚᎷᏦᏗ 看过 2023-04-23 00:28:27 北京

「不好好过也未必就一定不幸,不用强迫自己做出改变。」

> 更多短评 114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新年初梦SP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豆友227292483 2022-01-03 15:51:58

不愧是东电——论双响炮的接吻路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是长评就来点剧情简介: 年末ギリギリまで仕事に追われているスタジオデルタの面々。梅(太田莉菜)は年末のコミケを手伝ってくれるはずの友人が急遽来られなくなってしまい、代わりに桃江(内田理央)が手伝うことに。同僚の松田(小関裕太)との関係も進展せず、5人のセ...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工作室 来自Flt. 3 回应 2024-03-20 13:50:01
你们是在哪里看的,我完全懵了 来自vida 8 回应 2023-10-28 23:52:23
新年sp 来自_劉 2022-10-09 16:36:27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下辈子我再好好过 新年初梦SP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