棕榈树与输电线 Palm Trees and Power Lines (2022)

导演: 杰米·戴克
编剧: 杰米·戴克 / Audrey Findlay
主演: 格瑞辰·摩尔 / 乔纳森·塔克 / 阿玛尼·杰克森 / 肯尼·约翰斯顿 / 约翰·明奇 / Auden Thornton / Lily McInerny / Yvette Tucker / Michael Petrone / Yolanda Corrales / Quinn Frankel / Timothy Taratchila / Rhied De Castro / Conn Bodkin / Angel Grey Cooper
类型: 剧情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1-24(圣丹斯电影节) / 2023-03-03(美国)
片长: 110分钟
IMDb: tt15257116
5星
5.4%
4星
14.0%
3星
48.8%
2星
22.5%
1星
9.3%

棕榈树与输电线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棕榈树与输电线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2 条 )

热门 /  最新 / 

0 Francis 看过 2023-03-30 08:10:40 美国

2022Sundance?

4 耐观影-Xavier 看过 2022-01-25 05:17:54

#2022 圣丹斯# 都什么年代了,还要拍天真无知少女被渣男诱拐做援交的主题,导演是不是一直活在原始社会

2 Muto 看过 2023-06-24 16:07:37 天津

秀干扶疏彩槛新,琅玕一束净无尘。重苞吐实黄金穗,密叶围条碧玉轮——高中女生的「抽烟」行为和其同伴的「抽插」动作其实都在暗示并警醒我们:承担「母/女」双重角色和风险的女性在资本主义自我异化的道路上有可能沿袭男性化的审美偏好、机械化的思维导图、市场化的教培工具观察、认识和改造这个多元而复杂的世界。作为精神男性抑或男权帮凶,因「Bored」无聊而《时时刻刻》沉浸在男性发明家建构的,集《棕榈树与输电线》于... 秀干扶疏彩槛新,琅玕一束净无尘。重苞吐实黄金穗,密叶围条碧玉轮——高中女生的「抽烟」行为和其同伴的「抽插」动作其实都在暗示并警醒我们:承担「母/女」双重角色和风险的女性在资本主义自我异化的道路上有可能沿袭男性化的审美偏好、机械化的思维导图、市场化的教培工具观察、认识和改造这个多元而复杂的世界。作为精神男性抑或男权帮凶,因「Bored」无聊而《时时刻刻》沉浸在男性发明家建构的,集《棕榈树与输电线》于一身的手机「黑箱」里,抑或因「Empathy」移情而《时时刻刻》沉浸在男性小说家创作的,带有浓厚文学/政治/科幻/神秘/恐怖色彩的剧本《裸体午餐》中,因被精神层面的舒适性「粪围感」俘获而「服美役」的女性或永远得不到真正的「恋爱」自由——凌犯雪霜持劲节,遮藏烟雨长轻筠。此名未入华林记,谁念西南寂寞春。 (展开)

0 Littlebelly 看过 2023-06-30 18:43:43 四川

2023年了,还有这样的sb剧情,我不相信现在这个世界上还有这么瓜的女生,到最后都还相信爱情

0 euthanatos 看过 2022-10-10 16:47:26 韩国

BIFF 22/10/10 私心很喜欢的一部 很细腻 原生家庭 两性里的权利与控制 女主角很灵

> 更多短评 6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棕榈树与输电线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棕榈树与输电线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