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特曼—新加坡的新力量— ウルトラマン-シンガポールの新たな力- (2021)

导演: 田口清隆
主演: 黑木光
类型: 剧情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s://m-78.jp/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 新加坡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1-12-07(日本)
集数: 3
单集片长: 5
5星
32.2%
4星
19.9%
3星
37.9%
2星
5.7%
1星
4.3%

奥特曼—新加坡的新力量—的分集短评 · · · · · ·

奥特曼—新加坡的新力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5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宇智墨耕 看过 2022-04-04 12:32:21

奥特曼×新加坡旅游推广片而已,一共也没几分钟,但找初代来合作,品味就是高!

3 咸鱼 看过 2022-05-10 21:47:39

想去新加坡

0 杨羊得意 看过 2023-12-25 00:17:18 法国

新加坡旅游宣传短片,风光拍得确实不错,至于其他的,都是点缀而已。在这样短的篇幅里能完成比较好的起承转合,也是见功力的一件事情。

4 初音求道大帝 看过 2022-04-18 17:51:26

7分,新加坡旅游宣传片,布景这方面比日本那边低矮的楼房好很多,但打斗实在没什么亮点。这剧情也是莫名其妙,奥特曼前面打雷德王和内隆嘎就是把这两个怪摔个四脚朝天就不管了?为了引出新加坡圣兽就这么牵强地营造出奥特曼被三打一的场面?

2 Shining小彬彬^_ 看过 2022-01-16 03:09:17

就是一个旅游宣传片……😂

> 更多短评 5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奥特曼—新加坡的新力量—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奥特曼—新加坡的新力量—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