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東京・小金井 街角の水くみ場で (2021)

类型: 纪录片 / 短片
官方网站: https://www.nhk.jp/p/72hours/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上映日期: 2021-12-10(日本)
片长: 29分钟
暂无评分

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東京・小金井 街角の水くみ場で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1 2006-03-19加入 看过 2021-12-31 08:35:30

2021.12.7想看。便利生活,省钱。有位八十岁的老人看着好年轻!有位四十岁的原理发师,因手指受重伤,打零工,做了十年超市零工,想找正式社员的工作.片尾母子的背影很美。第十个标记看过

0 geua 看过 2022-01-01 21:43:00

非常好看的一集!只要意识到周围人的恩惠,人生也会宽裕一些。工作人员辛苦了,谢谢72小时的坚持。后来意识到这集的昭和风味来自那些“恩惠的人”。金钱无法报答的感情。

0 心之pipo师 看过 2022-07-19 08:11:15

每人带个水龙头钥匙 很有意思的设计

0 Pain perdu 看过 2023-12-20 10:52:58 江苏

【在东京 小金井 街角的打水场】

0 弹指就老 看过 2022-06-12 21:25:24

很喜欢这一集,社区里虽然我们不相识但依旧存在的人情味。 最后儿子窝着老母亲的手回家的样子让人都软了。 还有那个大叔说珠宝这类钱能买到的东西不足以报答妻子为家庭和照顾婆婆的付出,所以自己做料理并且远道而来打小金井水,这样用心做事或许才能表达的心意,真的太好了,不一切向钱看啊。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東京・小金井 街角の水くみ場で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ドキュメント72時間:東京・小金井 街角の水くみ場で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