乔·皮克特 第一季 Joe Pickett Season 1 (2021)

5星
20.5%
4星
31.3%
3星
37.3%
2星
3.6%
1星
7.2%

乔·皮克特 第一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乔·皮克特 第一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夏沐 看过 2023-11-16 19:03:56 江苏

故事讲得很好,最后两集紧张的氛围感也有,男女主都智商在线;主要是里面的警察都不靠谱看的很生气,不知道S2会不会有改善,三个小孩的互动也很少。

6 海安里格 看过 2022-06-09 11:07:28

出乎意料的好看,从爱国者一点点追来,真是越发喜欢这衰劲的男主了,Paul Sparks这种禁忌毁形象的戏接的也真不少了。

0 德里 看过 2022-05-25 20:15:43

挺好的!景色养眼,荒野里的故事最吸引人!

2 公因式 看过 2022-07-04 14:35:36

在医疗剧、警匪剧、救援剧和律政剧林立的大环境之下,这剧切入点还是很清新的,在男主这毫不显眼而又极其重要的职业之下,通过命案,层层深入,引出腐败、贪婪、黑恶以及对绝种动物的赶尽杀绝。

0 大福贵大吉利 看过 2022-05-28 12:11:25

瘪了八集 最后两集男主也没爆发出什么 没意思

> 更多短评 3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乔·皮克特 第一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乔·皮克特 第一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