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神的黄昏 Dioses (2008)

导演: 约书亚·门德斯
编剧: 约书亚·门德斯
类型: 剧情
官方网站: http://diosesthemovie.com/
制片国家/地区: 秘鲁 / 阿根廷 / 法国 / 德国
语言: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08
片长: Canada: 91 分钟(Toronto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Peru: 120 分钟 / Hong Kong: 91 分钟(Hong Kong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 / Argentina: 92 分钟
IMDb: tt1283896
暂无评分

诸神的黄昏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诸神的黄昏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1 条 )

热门 /  最新 / 

0 桎火 看过 2023-03-13 00:03:20 江苏

[pc]露点,91min,logo1'44,弟单恋姐,一段按揉戏。戛纳片,没有另一张海报上的百合元素

0 何倩彤 看过 2009-04-08 00:09:37

7-4-2009 5:30pm science museum

0 lixunhuan 看过 2009-03-23 22:40:36

HKIFF09第一部

0 白烨 看过 2012-08-18 23:03:50

南美阶层凝固,问题难解。

0 圓心 看过 2011-12-03 12:17:49

3.5,2009/07/08@台北電影節

> 更多短评 1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诸神的黄昏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Murphia 2009-03-24 16:42:57

日慕诸神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整部电影不算难看,虽是没什么波澜情节的一个秘鲁上层社会里的家庭故事,却随着剧情发展愈显张力,以致影片结束以后,我发现心里满溢的全是电影之中慢慢渗透出的复杂而微妙的情感。 父亲经营着一家大企业,刚把他年轻的女友带回家中。而出身贫寒的她为了融入上层社会,努力不懈...  (展开)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诸神的黄昏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