跃动青春 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 (2023)

导演: 出合小都美 / 平向智子 / 本间修 / 高村彰 / 矢野孝典 / 福井洋平
编剧: 出合小都美 / 米内山阳子 / 筱冢智子 / 日高胜郎 / 高松美咲
主演: 黑泽朋世 / 江越彬纪 / 内田真礼 / 寺崎裕香 / 潘惠美
类型: 喜剧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skip-and-loafer.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3-04-04(日本)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跳跃和乐福鞋 / Skip to Loafer / Skip and Loafer
IMDb: tt16156718
5星
74.8%
4星
20.4%
3星
4.1%
2星
0.4%
1星
0.3%

跃动青春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最喜欢的角色是村重结月(赤子之心) 来自韭菜的一分 4 回应 2024-04-19 05:00:27
各角色的mbti 来自阿卡西亚 13 回应 2024-04-19 04:56:02
为啥会喜欢这部番 来自boos_nut 9 回应 2024-04-19 04:51:55
我又来画同人图了,这次是我的冷门cp🥺 来自只🐑 9 回应 2024-04-19 04:48:09
喜欢这个剧的都是几零后吖? 来自Speakin of end 115 回应 2024-04-17 22:56:10
2024年了,有第二季的消息吗 来自沃觉德·布陀 2024-04-15 16:49:39
【有剧透】漫画里我超喜欢的情节终于在第六集出现了! 来自kkil 39 回应 2024-03-28 15:05:15
看跃动青春脑子里全是美好的回忆 来自不发疯就发病 2024-03-23 02:56:29
自截|一些喜欢的台词 来自ivibb 21 回应 2024-03-21 21:20:33
自截|可爱女鹅🪿 来自ivibb 29 回应 2024-03-09 17:20:38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135条)

跃动青春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339 条 )

热门 /  最新 / 

583 理紀 看过 2023-04-05 09:04:49 上海

漫画18年 女主自带的天然气场 让整个动画也是一股纯粹的味道

1826 卿佳不 看过 2023-04-23 23:47:46 北京

我会把令人犹豫的事, 当成不重要的事。 绝不退让的重大事项, 其实很少才对。

339 好恶 看过 2023-04-05 12:53:05 江西

美津末就是很可爱啊!!

1532 Koil 看过 2023-05-05 01:16:36 福建

看完追了原著,如果男女主没在一起可以说是绝杀,女主太好了,好到我不希望她牺牲自己去拯救男主,她值得她发言里的那个未来。

1200 grace 看过 2023-04-18 13:22:53 辽宁

我从未在一部校园漫画作品里这么喜欢一个女主,上一个这么喜欢的还是水谷雫,大部分校园女主都是三观跟着五官走。可算有个双商都高不矫情的女主了。

> 更多短评 2733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跃动青春的剧评 · · · · · · ( 全部 89 条 )

樱花院 2023-05-05 01:12:23

朴实无华,温柔真挚

首先,我要严肃地吐槽“跃动青春”这个翻译! 原作标题为《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直译应为“小跳步与乐福鞋”。スキップ(skip)并非平常的跳跃(jump),而是“小跳步”,是那种常见于背着双肩包的学生的蹦蹦跳跳。鲜有成年人还会有スキップ,啊,不对,古美门好像也会这么...  (展开)
Zye. 2023-05-09 14:12:13

【更新中】关于《跃动青春》的几个问题思考和一些细节分享

在播客《小心地滑》的第24期里聊了更多内容 https://www.xiaoyuzhoufm.com/podcast/601fe936f0e237012f4d6df3 这里转成文字和大家分享我的思考,也欢迎大家一起交流~ 【思考分享】 1. 如何看待《跃动青春》这个译名 《跃动青春》的原作名为『スキップとローファー』,对应的英...  (展开)
maybe 2023-06-25 06:50:52

自存

第一集简直把我的期待拉满,结果越看到最后越失望。说是群像,男主戏份也太多了,说是bg,就没见过形象这么乏味的男主。“外热内冷”,“万人迷”,“童星”,“童年创伤”,“逃避软弱”,甚至还因为讨好型人格不懂得拒绝,有女生表白就答应交往,是怎么做到每一个人设都踩在...  (展开)
假面的自白 2023-04-23 13:37:29

长评:今天起我就是焦糖配盐党了!即使不那么擅长人际关系也没关系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1.久留米与结月 戴着眼镜、斯斯文文又有点古怪的久留米同学,会让大多数人联想到万事屋的新八唧,而我想到的却是《青之花》里的小文。 当然实际上,慢慢看下去,到第三集的时候,能明白爱好读小说的久留米是那种看上去很内向,但内心很丰富很细腻的人。 她邀请美津未看电影展,...  (展开)
奈良可治 2023-06-03 23:35:49

远方的家是小美的充电桩啊

咔嚓,妈妈的背影。 咔嚓,纱窗外的碧蓝天空。 咔嚓,静谧的老街。 咔嚓,门口晾着的晒网和随风飘动的风铃。 咔嚓,路边的田野。 咔嚓,院子里奶奶的椅子和有年头的河童。 咔嚓,归港的船。 咔嚓,宁静的海边。 好喜欢这些伴着小美咔嚓咔嚓吃西瓜的咀嚼声浮出的空镜,那些熟悉...  (展开)
川者 2023-06-17 18:32:13

青春在日常里留下注脚

我相信,每一个人的青春故事里,都应该遇到过这部动画里的人。 就像这部动画反复展示给我们看的一样,在每一个人或完美、或高冷、或严肃的外表下面,都有另外一面。 这一面,过了青春期,进入到成人的世界,都很难再从别人的面具下看到真面目了,又或许,我们已经没有精力好奇...  (展开)
广濑亚纪 2024-01-13 11:12:14

很多人想崭露头角,撼动世人。我想打动自己。

每看一集《跃动青春》,精神上总能轻松许多。 在岩仓的身上看到了过去的自己,青春洋溢,保有一份天真烂漫,积极向上,真诚热烈,不遮掩不逃避。自然的人自然动人~ 上周把年前最难的一项工作完成了,接到通知,下周要调去新的科室工作,在写稿指标不减的基础上外加出海巡航,...  (展开)
Orbiu 2023-07-02 22:56:21

理想的青春,太遥远

虽然有过两次高中的经历,然而回想起一切,总觉得太过遥远。班长尚且记得(高一的时候是我前桌),副班长……是谁来着?高二换了个班长,是谁来着…… 回想起高一军训前的那个8月,为了文艺演出而和另5位新同学一起进KTV排练唱歌(第一次进KTV!),歌曲是《青春纪念册》加《小...  (展开)
·小粮多多看书· 2023-05-09 12:42:44

跳跃和乐福鞋

在半夜终于想清楚为什么更喜欢跳跃与乐福鞋这个译名。对于这两个译名,我潜意识里一直觉得跃动青春比跳跃和乐福鞋更板正一点,后者明显更灵动一些。那么是什么造成了这样的差异呢?首先从视角来说,跳跃和乐福鞋真的像对校园生活一瞬间的窥视,是极近的特写镜头,而跃动青春一...  (展开)
wp好好用 2023-07-19 12:35:32

跃动青春 我会把令人犹豫的事, 当成不重要的事。 绝不退让的重大事项, 其实很少才对。 所有的不断内耗的人都值得为此作而哭。这些影像,他们是每个角落里的猫猫狗勾,是雏鸭初次下水,是梦中的猫茸生物,是盐与焦糖爆米花,是小店里的煎饺,他们是治愈的理由本身,他们是你为...  (展开)

> 更多剧评 89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跃动青春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