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链 Chains Of Heart - ตรวนธรณี (2023)

导演: 特姆·伦格拉迪特·伦加蒙瓦尼特
编剧: 弗恩·塔尼亚托恩·布蒂
主演: 萨兰萨通·塔纳瓦查拉维 / 吉拉皮西特·加纳维奇 / 卡缇·塔纳瓦特·苏克弗恩仸 / 查伊姆·阿隆功·查瓦纳普雷查 / 纳塔里·瓦拉功勒希 / 纳瓦蓬·昌苏克 / 松希·努诺卡空希 / 拉查蓬·阿诺玛契提 / 基亚特卡莫尔·拉塔 / 普·帕里萨娜·卡兰皮尼兹 / 坦纳永·王特拉库 / 约翰逊·泰温·库那拉塔纳瓦 / 纳帕特·迈特拉瓦塔纳 / 理克·谭纳威·彭帕萨瓦特
类型: 剧情 / 动作 / 爱情 / 悬疑 / 同性
官方网站: https://mydramalist.com/713725-chains-of-heart
制片国家/地区: 泰国
语言: 泰语
首播: 2023-02-18(泰国)
季数: 1
集数: 10
单集片长: 47分钟
又名: Chains of Heart ตรวนธรณี / Chains of Heart / 心灵的锁链 / 心锁 / 心之锁链 / 真爱锁恋
IMDb: tt27580377
5星
14.7%
4星
16.0%
3星
40.3%
2星
22.2%
1星
6.8%

心链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特别篇没了!! 来自颜魔爱3333 2 回应 2023-06-20 20:44:01
HaiiBoom看对方的眼神太有感觉了!! 来自颜魔爱3333 9 回应 2023-05-26 00:26:25
心链男主受的演技怎么这么好!!! 来自颜魔爱3333 3 回应 2023-05-16 14:31:50
Boom戏外真的很帅!! 来自颜魔爱3333 12 回应 2023-05-16 14:29:33
Haii这男模般的身材!!! 来自颜魔爱3333 2023-05-13 18:54:02
心链结局确实是He 来自颜魔爱3333 20 回应 2023-05-05 19:16:55
第一次看NC戏看到哭!!他两太不容易了! 来自颜魔爱3333 2 回应 2023-05-05 19:15:19
心链后续剧情都是围绕2.0攻展开的 来自颜魔爱3333 10 回应 2023-05-05 19:14:32
心链番外特别篇要动了!!! 来自颜魔爱3333 2023-05-05 18:58:59
男主经纪人发了推说有第二季 来自颜魔爱3333 2023-04-28 22:51:44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7条)

心链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12 条 )

热门 /  最新 / 

6 佛米 看过 2023-05-07 01:03:47 安徽

男主只会嘤嘤嘤然后被锁喉,对比之下功2.0演的真是太好了,真情实感地哭

6 局外人 看过 2023-02-19 00:52:59 浙江

剧情稍显混乱,最喜欢黑医小哥的颜。

2 JoJo在跑路了 看过 2023-04-23 16:13:29 山东

虽然但是。画面太美了,脑补更美。我没办法拒绝一切华而不实的无用之美。废物编剧无心之举的留白,成了我颅内剧场的画面素材。

4 憨兔兔 看过 2023-04-23 11:35:01 云南

很三台的味道。话说现在没有港风黑道以后,真的都靠泰国华黑片代餐了。唉。话说拍前传吧,从良以后感觉不会有前夫混黑精彩。后面剧情拉胯,不过准备去看小说了,黑道味确实足足滴。最后全篇完结我最喜欢的是片头也是被预告和片头诈骗了算

10 7雪球球 看过 2023-02-19 09:40:08 河北

1集 成年男性AA爱情 高帅,颜值合我心意,身条好,穿衣有品! 非常有cp感。 画面质感—底层黑道港剧!风格太喜欢了。 哦,打戏+++👍 2集剧情有点瞎啊乱七八糟的... 我也在猜攻是不是换脸了,对受好好哦😭 3集 受,一边回忆和酒窝攻(我好像更喜欢他)的各种亲昵doi,一边和韩系攻动心暧昧(我也忍不住喜欢他)😂 替身文学,发现原来一遍又一遍的爱上同一个人,梗真是用到极致! ps实景真美啊 5集 ... 1集 成年男性AA爱情 高帅,颜值合我心意,身条好,穿衣有品! 非常有cp感。 画面质感—底层黑道港剧!风格太喜欢了。 哦,打戏+++👍 2集剧情有点瞎啊乱七八糟的... 我也在猜攻是不是换脸了,对受好好哦😭 3集 受,一边回忆和酒窝攻(我好像更喜欢他)的各种亲昵doi,一边和韩系攻动心暧昧(我也忍不住喜欢他)😂 替身文学,发现原来一遍又一遍的爱上同一个人,梗真是用到极致! ps实景真美啊 5集 到底在讲啥故事,看的晕头转向,捋不出头绪 cp.(不管是跟酒窝攻还是韩系攻)同框还特别少 6集开头攻的演技真绝了,非常让人共情 深情的双眸轻噙眼泪❤️❤️❤️ 能不能让主演多点戏份啊,都赶上友情客串了!我恨! 7集攻的嘴巴开合得我好想吻,渴死我了 9集❤️终于kiss&bed (展开)

> 更多短评 31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心链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7 条 )

蓝色的Evelynn_ 2023-03-28 13:23:22

泰腐啥都不缺,就缺这种帅气又有演技的男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近年来泰腐相比于以前,制作质感上升了,题材越来越丰富,尺度也越来越卷了。但是,演技好的演员是越来越少了。 饰演《心链》男主Lue的演员Boom,真的是集帅气与好演技于一身的男人。在泰海里实属珍品。 Lue的角色情感是比较复杂的。 一是,以前动了坏人的奶酪而被追杀跳崖,如...  (展开)
观新界 2023-03-03 21:55:10

泰剧《心链》第一集:这世界没有你想象的那么美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2022年,我们一起追过《黑帮少爷爱上我》,为他们的全球巡演卖力欢呼,也在期待着第二部的来临;2023年,一部以悬疑、爱情为题材的泰剧《心链》开播了,再次掀起黑帮女孩们的热情,这部剧会带来怎样的全新故事呢? 《心链》充满着年代感、氛围感与电影质感,无论是服道化还是主...  (展开)
𝐿𝑢𝑛𝑎𝑡𝑖𝑐 2022-04-15 02:39:33

当工程学院的男人们开始集体混黑帮..

2022年,工程学院的白衬衫帅哥都集体开始混社会穿上了黑衬衫😸 校园恋被薅秃了,黑帮恋又开始了,他泰真的卷起来了!最开心的是,这几部黑帮恋都是20+ 👏👏👏 (卷起来!卷起来! 校园背景因年龄和环境会有很多故事格局上的限制(当然也包括尺度上的),所以作为lsp看...  (展开)
哈哈哈哈哈 2023-05-16 08:47:10

《心链》中文版剧情简介修改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When a young forestry officer, Din, gets involved with a gang of illegal smugglers, it causes him and Ken, a young man who has been in a relationship with him for more than seven years, to be chased away. They’re both cornered and fall from a steep cliff. ...  (展开)
哈哈哈哈哈 2023-05-14 18:17:07

《心链》里的牛郎织女七夕文化元素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对于《心链》感情戏给5颗星。这部剧有中国文化元素七夕,七夕日期应该按照农历算。整理剧中出现的牛郎织女七夕文化元素: 两位主人公不再是学生,熟男爱情故事更有魅力。演员演技在线,用生动的眼神与微表情呈现人物内心情感的起伏波澜爆发。泰腐剧除了感情戏之外,还需要有剧...  (展开)
哈哈哈哈哈 2023-04-29 14:11:05

《心链》观后感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中年少女追泰腐剧,留个纪念。每一位追泰腐剧的粉丝,都会为某一部泰腐剧的感情戏而深受触动。至于会是哪一部,因人而异。就爱情故事本身而言,我给《心链》评分5颗星。通常泰腐剧我只看一遍,因为一遍就能看懂剧情。但是《心链》很特殊,我居然想看第二遍,把两位主人公在一起...  (展开)
JoJo在跑路了 2023-04-23 16:13:29

无论自由相爱与否,至少人人死而平等

爱你 跨过世间一切偏见抱住你 穿越世间一切阻碍找到你 大劫大难之后人不该失去锐气 不该失去热度 镇定了但仍在燃烧 平稳了却更加浩荡 我做不到 人生的痛苦避无可避 但或许我可以点个两倍速 春天如约而来 春天是必须来的吗? 如果不来,算不算背叛 万物对它的等候 是一种爱忱,...  (展开)
观新界 2023-03-03 21:44:31

泰剧《心链》第二集:想活就试着挣扎!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过了七亿年,终于等到了泰剧《心链》第二集,这就是我每周六晚睡的理由。 小帅对镜思往昔 第一集结束时,小帅因为被黑衣人勒脖子受了伤,所以开头场景便是小帅与朋友们聚在一起,小帅忧心忡忡,大家也惶恐不安,担心坏人会再次盯上小帅。 小帅回到房间,站在镜子前,他不是在欣...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颜魔爱3333 2023-04-02 03:22:59

每一段剧情都有深意,剧情比小说快很多

心链第七集看完这个剧情进度真的比小说快很多,中间有些东西都没拍,真的就是集数限制原因,第七集看完这个剧拍的确实每一段剧情都有用,没有任何无用的拖拉的地方,只要演出来的都是必须存在的剧情。第七集最后一段和1.0攻讨论关于毕业后干什么的剧情Ken说了自己的梦想,这一...  (展开)
颜魔爱3333 2023-04-01 11:00:18

爱是克制,爱是隐忍,爱是不能说的秘密

爱是克制,爱是隐忍,爱是不能说的秘密,只有真正爱你的人才不愿意让你受到伤害,宁愿所有的痛都自己一个人承受,只有让你离开才是对你最好的保护,心链原著所表达的就是这种深情隐忍又克制到极致的爱情,这一份爱就很高级!这也是最打动我的地方这是有剧情有深度的剧,得一步...  (展开)

> 更多剧评 17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心链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