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帝国动画版》制作纪录 Executions: The Making of 'The Animatrix' (2003)

导演: 乔什·奥雷克
主演: 钟彼得 / 安德鲁·R·琼斯 / 川尻善昭 / 小池健 / 前田真宏 / 森本晃司 / 渡边信一郎 / 迈克尔·艾里亚斯 / 唐·戴维斯
类型: 纪录片
制片国家/地区: 美国 / 日本
语言: 日语 / 英语
上映日期: 2003-06-03(美国)
片长: 55分钟
IMDb: tt5326076
暂无评分

《黑客帝国动画版》制作纪录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热门 /  最新 / 

4 oa3mu1e1ya 看过 2021-12-12 19:41:20

https://b23.tv/bHN7BOt 音画不同步 但不太影响理解 这花絮让我感到震撼 难以相信那些动画特效都是一台台极其笨重的还会闪屏的台式电脑做出来的 瑞思拜 还讲了美国和日本的漫画历史 有限动画这点讲的很透彻 感谢美国的资本主义 才使得各位导演各显神通 足够的预算 足够的时间 足够的人力 再加上剧本创作者和导演的互相成就 很认可这句 - 只要有内涵就能历久弥新

0 斯卡哈的卡 看过 2023-07-31 07:52:56 湖南

能拍出黑客动画版的人是有多强大

1 不飞过海的海洋 看过 2021-12-28 20:50:01

https://b23.tv/bHN7BOt 有点音画不同步 不缺钱和时间😂 马特里克斯哈哈哈哈哈哈

2 屠龙侠912 看过 2021-11-08 19:55:28

多亏美国资本的习惯,才让《黑客帝国动画版》有了这么部难得的幕后纪录片。前田、川尻、渡边、森本、小池等大佬纷纷出镜,每个人的部分都堪称短小精悍,对灵感来源、制作过程等方方面面皆有提及。他们在这个项目上与沃卓斯基二人的合作比我预想的要深入得多,成片则是在全方位完美的条件下诞生的结晶。

1 云在云霄 看过 2021-12-06 23:50:07

多亏了这些导演,让这几个动画小片风格迥异又联系紧密。

> 更多短评 6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黑客帝国动画版》制作纪录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黑客帝国动画版》制作纪录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