刺客学苑的剧评 (5)

默默 2021-10-28 19:45:33

低配版《约定的梦幻岛》

看到很多人夸这部剧夸到天花乱坠才去看的,但不得不说,看完了十六集,我个人觉得,没有想象中那么好。 首先,女主很沉不住气,生怕别人不知道她已经知道了学院的秘密,实在不符合人设中的刺客第一的名号。 第二,剧情也不算很悬疑烧脑,男女主找线索的方式就是很直白的跟踪,...  (展开)
归来去兮 2021-11-12 16:04:16

没有想象中的那么好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剧名:《刺客学苑》 内容:逃出刺客学苑 用俩字概括:越狱 个人认为短剧不适合悬疑题材,因为你时长不够,故事根本铺展不开,更别提做细节、人设、反转、支线串联…… 开始剧透了: 主角4个,2男2女(又或者是3男2女?)。 大女主视角,她的真实身份第二季揭开,与男主曾是夫妻...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华语娱乐酱 2021-10-29 20:52:42

短剧《刺客学苑》热播中,设定太带感了,意外好看,悬疑不断

最近芒果TV在短剧界真是“杀疯了”,几个优秀作品获得巨大关注后,由导演吴承峰执导,许清雅、常斌、刘增宇、段星羽领衔主演的《刺客学苑》开播就收割超多流量,短短一个下午,点击量就突破百万,创造这个成绩,除了依靠短剧市场自身的潜力,《刺客学苑》还有什么优点能在众多...  (展开)
华语娱乐酱 2021-10-25 10:25:47

帅气男爱上呆萌飒爽女,《刺客学苑》这部新短剧太惊喜了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刺客学苑》继承了大芒计划短剧的一贯品质,画面方面,极度精致。剧情方面,主打悬疑。本以为又是一部古装轻喜甜宠剧,然而事实上却不是这样。这部剧的设定很有趣,明明是刺客题材,但是学院里最后只能有一个人脱颖而出,是不是很有趣? 这部剧一开始的剧情设定会让人误以为又...  (展开)

订阅刺客学苑的剧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