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琉璃轶闻 (2023)

导演: 周家文
编剧: 汪洪
主演: 徐正溪 / 孟子义 / 朱元冰 / 苏梦芸 / 衣云鹤 / 李卿 / 张昕懿 / 姜杉 / 李菲
类型: 剧情 / 爱情 / 古装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3-15(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5分钟
又名: 造作时光 / Royal Rumours
IMDb: tt27154769
5星
7.6%
4星
24.3%
3星
45.6%
2星
16.4%
1星
6.2%

花琉璃轶闻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嘉敏郡主的妆造全剧最优! 来自zhuozhuo 44 回应 2024-01-18 21:51:48
现在回想起来这部剧 来自.敏敏la. 1 回应 2023-11-17 19:50:10
看了刺棠,感觉可代脸 来自赫尔佐格已被刀 2023-08-05 10:12:51
大家怎么看此事 来自大头哥 2 回应 2023-07-07 16:30:43
宋叔男团舞我笑喷了 来自阿司匹林 2023-06-19 09:48:28
宋叔死得好惨shift 来自momo 1 回应 2023-06-15 14:45:38
真的想看二搭,两个人真的绝。 来自吐个泡泡啊@ 14 回应 2023-06-07 09:35:48
我觉得花琉璃轶闻,真的就是皇家父子的一股清流 来自双子座 6 回应 2023-05-09 11:23:56
嘉敏君主真的太可爱 来自躺着真舒服 2023-05-07 17:29:30
内子兄长是啥意思? 来自伪艺术家 4 回应 2023-05-06 15:33:05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309条)

花琉璃轶闻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0623 条 )

热门 /  最新 / 

348 喜悦之地 看过 2023-03-15 21:09:26 北京

扮猪吃老虎型女主。终于有好好梳头的古偶剧了,不过剧情偏幼稚、降智,配不上这么好的妆造。《且试天下》《星落凝成糖》《花琉璃轶闻》,现在的编剧们为了展现女主可爱不是让她涮火锅就是吃烤串,实在乏术。

363 晴川任平生 看过 2023-03-15 21:01:45 海南

我们拍的最好 最稳定输出的 架空古装烂片 又又又来了

202 神山飞羽真 看过 2023-03-16 21:30:04 广东

女角色终于有认真设计发型➕多用发包了,甚至连女主丫鬟的发型都比有些丧葬风女主设计得认真,虽然饰品有点廉价感,整体配色太糖水,个人不太喜欢,还有女主的妆容不好看【无法理解女主都要装「病美人」了,怎么还化这种妆,而且画了花钿为啥还要搞个刘海盖住?孟子义又不是不能露额头的类型……理解不了这种「打架造型」。男主没啥好说的,就那样吧,一把年纪了趁早转型吧,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相似造型看多了,总觉得有点审美疲... 女角色终于有认真设计发型➕多用发包了,甚至连女主丫鬟的发型都比有些丧葬风女主设计得认真,虽然饰品有点廉价感,整体配色太糖水,个人不太喜欢,还有女主的妆容不好看【无法理解女主都要装「病美人」了,怎么还化这种妆,而且画了花钿为啥还要搞个刘海盖住?孟子义又不是不能露额头的类型……理解不了这种「打架造型」。男主没啥好说的,就那样吧,一把年纪了趁早转型吧,而且不知道是不是因为相似造型看多了,总觉得有点审美疲劳。剧情普普通通,女主扮猪吃虎,人设挺可爱的,整体没啥要求的话感觉可以随便看看,作为打发时间看看的甜宠剧就还算及格吧。【剧里的嘉敏&英王还有杜琇莹&云寒两对cp我都不喜欢,编剧的改编简直画蛇添足,尤其是嘉敏那对,已经到恶心的程度了,嘉敏又可爱又漂亮,为什么配个性格又蠢又普信,长得还不好看的肥猪… (展开)

181 多啦小桃 看过 2023-03-16 09:07:37 浙江

一大早刷了前四集,徐正溪从重紫那个破剧本赚工资摆烂出来到这个剧组之后,精气神都回来了。这个太子的角色目前看很有意思,和嫣语赋的角色差不多,但比嫣语赋的角色更鲜活一些。孟姐也是找到了适合自己,和本人适配的角色。虽然是一部披着权谋外衣的轻喜剧,大家都是奔着搞笑去的,但是这个开局很好,希望中间段能挺住。目前还是非常让人想继续看下去。

150 小黄鱼 看过 2023-03-16 20:32:01 上海

演技好差,磨皮好严重,剧情好垃圾

> 更多短评 106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花琉璃轶闻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5 条 )

不同凡响的木木 2023-03-19 21:20:22

花琉璃是矫揉造作的孟子义,徐正曦还是适合“宇文护”

徐正曦还是适合亦正亦邪的权臣角色,就像当年大火的“叉腰太师”宇文护 作为一部轻喜剧口碑不错,最成功的是看到了五颜六色精美的服化道,在造型上再也不是清一色的“丧葬风”,该盘发的盘发,该簪花的簪花,甚至是连婢女、群众演员也毫不繁衍。 所以,甚至连一直都有“网红脸...  (展开)
ChoN 2023-07-09 10:47:40

花琉璃轶闻

当然是因为孟孟才看的呀,其实还真的没看过什么孟子义的剧,知道她是因为穆念慈,当时就觉得这个姑娘好漂亮啊。后来陆续从综艺上了解她,真的是很喜欢这个姑娘,好像傻乎乎的,可是其实又很清醒,而且我们孟姐可是学霸哦。粉丝也好,路人也好,没有接触感觉可能都不太客观,可...  (展开)
归来去兮 2023-06-18 11:30:57

高开低走,差评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我看来是有些高开低走的,起码前1/3给我的观感还是不错的(三星半),男女主人设都不错,双强设定我很喜欢,相爱相杀,极限拉扯,相互试探也挺有意思。 但到了中期就不对劲了,我的期待有一条算一条,尽数落空! 首先是马甲,男主已经准备主动示好了,但女主依旧不信任男主,...  (展开)
塔莎 2023-03-18 22:08:14

原来是搞笑破案剧,牛

当“戏精”小魔女遇上冷面腹黑太子,二人因为案件线索交叠而屡次甜逗交锋,一个撩而不自知,一个被撩难自持,欢喜冤家的桥段不断上演。 为什么说这部剧好看呢?首先,服化道真的很不错,充分展现了男帅女美的优点。 其次是人设不错。女主聪明可爱,看似柔弱,实则武力又高,总...  (展开)
今天看好戏 2023-03-23 23:30:40

全员小学鸡的智商就算只是古偶也忍不了啊!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局长最近比较懒散,不太有看剧的动力。《花琉璃轶闻》也是我看到不少up主推荐才来看的。说什么男女主都是腹黑挂的,极限拉扯啥的。 毕竟,徐正溪有个宇文护,我觉得腹黑啥的还是有保证的。 孟子义在《说英雄,谁是英雄》里虽然雷纯被严重降智,但是那部剧别人的智商也没有高到...  (展开)
琳琅诗怀雅 2023-03-17 22:17:02

花琉璃真的好看

今晚的两集还是很好看! 人设太好了,是大女主里很少见的不靠男人靠自己的,纯靠自己啊,机智勇敢又可爱,虽然有点点金手指的意思,但爽啊,比那些削弱女主让男人解围的强太多了!! 虽然能看得出来是小成本,但是服化道用心了,男女主演技很够用不出戏,逻辑不复杂,但没有明...  (展开)
沐如蓝 2023-03-29 17:16:40

演技最差的就是女主。

太做作,说话嘴巴怪怪的,整体演技和代入感不如女二,这部剧最亮点是各种配角,大皇子和女二的戏最好玩,丫鬟和那个大理寺男的戏也挺好看的,镜头一转到男主女主,就满屏尴尬,死气沉沉。 群演和服化道都很精致,台词的梗也好玩,香港导演的平均水平,就是女主少了味道,没有女...  (展开)
for sun 2023-03-22 09:07:47

笔友见面,分外脸红~

两个加一起10086万个心眼子的笔友见面,花琉璃只想低调做人默默行事,太子从小被她损的没面儿,是分分钟在给她给挖坑,只想逼花琉璃现出原形。 可扮猪吃老虎已经被这两个戏精深深刻进了自己的DNA里,一个装作弱柳扶风的病娇美人,一个扮成玩世不恭的纨绔子弟,出门就上演逢场作...  (展开)
⠀⠀l 2023-03-20 02:16:07

小成本网剧的有效合理分配

妆造剧情人设演技在同等级别制作的网剧中算上等水平了!🎉🎉🎉 目前12集主要剧情来看,女主不靠男主解决问题,没有太多雌竞,还有可爱的姐妹情,女主人设表面🍵病弱美人实际智谋双全各个计策运用来解决独自身处皇城遭受的困难,男主腹黑有趣专情,目前我的目光全被女主...  (展开)
纯白tooyoo 2023-03-19 21:29:45

从开播就一直追,真挺好看的!

服化道被夸好看,华丽的唐风服饰搭配精致的妆容,有种东方古典美人的独特韵味,就连群演的妆造都是非常用心的。画面看起来非常赏心悦目,不只是主角,就连配角妆造也好看,还原唐朝风格,且突出每个人的性格!最亮眼的就属孟子义了!古装太美了! 而且她演的戏精县主,演的太好...  (展开)

> 更多剧评 6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花琉璃轶闻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