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江湖之换世门生 (2023)

导演: 李伟基
编剧: 杨佳绎 / 李林瀚 / 葛震松
主演: 秦晓轩 / 王奕婷 / 夏楠 / 陈涛 / 李淑婷 / 龙水婷 / 白冰可
类型: 奇幻 / 冒险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3-01-16(中国大陆)
集数: 24
单集片长: 45分钟
5星
4.7%
4星
43.8%
3星
35.9%
2星
7.8%
1星
7.8%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分集短评 · · · · · ·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421 条 )

热门 /  最新 / 

4 mijin.x 看过 2023-02-08 10:32:42 河南

嗯……食之无味……

2 听霜书生 看过 2023-02-10 10:34:22 辽宁

镜像世界

0 司墨 看过 2023-04-24 21:27:51 北京

有些差强人意,这个剧情说实话不太行,造型还原我就算没看过动漫,但是也觉得应该挺还原,因为演的确实蛮尬的

0 淡定 看过 2023-05-20 00:00:17 辽宁

没看过动画,兴致勃勃。时不时地快进,有些戏剧冲突的设计太牵强,舍近求远、自降逼格时有点侮辱智商

0 Frog 看过 2023-02-13 01:44:59 江苏

再接再厉

> 更多短评 42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剧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忧狼 2023-02-19 01:37:04

垃圾

挺垃圾的,男主演技不咋地,第一季元界和易界演不出两种人的性格,剧情有点尬,打戏和感情戏就更不用说了,尤其是最后列车那一段,我完全没啥感觉,明明动漫里是在最后面才揭晓的。最不能接受的是给空灵慧洗白,还把她两个手下写死了,搞不懂你动漫在演什么,如果真要搞爱情剧...  (展开)
正在加载 2022-04-25 19:38:45

换世门生2豆瓣的影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好像是2021年11月更完的,没有几个人看吗? 看来是因为之前的被封了,热度小了很多。 整体来说是不错的,与第一部对比看的话帮派风格少了很多,涩情的方面也少了些(我都快忘了空灵慧了),增加的是感情戏,结尾看的话两人的对话和回忆令人动容 本来想着越界人联手是无敌的了,...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娱娱鱼 2023-01-14 19:27:28

《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定档0116,元易两界爱恨殊途,谁是赢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漫改奇幻热血网剧《画江湖之换世门生》定档0116。剧中人借用解梦人的帮助可以穿越于元界和易界,这个解梦人知道所有人和事的结局。元界和易界虽然像镜面一样,什么事情都是相反的,但活在里面的人、发生在里面的事、以及人和事最终的结果都是一样的。大白话说,一个人在元界死...  (展开)

> 更多剧评 3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画江湖之换世门生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