阮三个 第三季 (2022)

主演: 杨贵媚 / 范少勋 / 林柏宏 / 温贞菱 / 施名帅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台湾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2-02-18(中国台湾)
季数: 3
集数: 8
单集片长: 45
5星
44.0%
4星
38.5%
3星
14.9%
2星
1.4%
1星
1.2%

阮三个 第三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四季呢? 肥肠李 2023-11-30 17:56
> 全部讨论1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第四季呢? 肥肠李 2023-11-30 17:56
> 全部讨论1条

阮三个 第三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59 条 )

热门 /  最新 / 

11 一记左钩拳 看过 2022-04-21 17:58:06

最后的大招竟然以失败告终,没有综艺敢这么结束的……温馨又真实

8 哦空聶 ٩(͡๏̯͡๏)۶ 看过 2022-03-06 10:52:37

感觉第三季有温温这个跳跳的女孩子在,媚姐姐更加自在自如了,真的好好看哦~大家都太可爱啦~

6 老郑卖茶🌈 看过 2023-10-28 22:07:55 福建

好看耶。喜欢对岸的演员们的真实。

3 Sigma von Zeta 看过 2023-07-16 18:42:24 福建

好想去台东!小红帽组织教在地小朋友月经知识的那个好棒!最后失败的运动会也看得我眼眶湿湿...真的好喜欢,他们看起来好真实好傻好可爱啊!这季get到温温了!还有林柏宏真的太帅!!

8 越审越多 看过 2022-02-23 02:46:56

没有第一、二季好看,像是一群熟人在自嗨,跟素人的互动越来越淡,编导开始偷懒了……

> 更多短评 159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阮三个 第三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肥肠李 2023-11-30 14:26:38

怎么没有索艾克了

前面有索艾克制作食物,超治愈的,但从餐车到阮三个第三季就没有索艾克了。 .............................................................................  (展开)

> 更多剧评 1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阮三个 第三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