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偶盒惊魂2 The Jack in the Box: Awakening (2022)

导演: Lawrence Fowler
编剧: Lawrence Fowler
主演: Matt McClure / 尼科拉·赖特
类型: 惊悚 / 恐怖
制片国家/地区: 英国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1-03(英国)
片长: 93分钟
IMDb: tt12764628
5星
4.3%
4星
4.5%
3星
34.7%
2星
37.5%
1星
19.0%

玩偶盒惊魂2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3 条 )

热门 /  最新 / 

0 JJLin10969 看过 2023-03-07 02:06:45 上海

开门战打的惊心动魄最终一跑

4 ElioElioElio 看过 2022-03-25 01:17:35

这怪物是纯纯打工仔啊

3 谢明宏 看过 2022-04-06 09:48:03

不难看,就是所有剧情太直给了。一直在想温子仁来会这么拍:大家一直以为小丑迪迪埃身体里寄居了恶魔,所以一直由《招魂》夫妇进行驱魔。可是女驱魔师最后发现,迪迪埃就是恶魔本身。“We were cheated ,he is evil himself!”

1 安慕夕 看过 2022-10-30 21:33:27 福建

这是我见过最掉价的恶魔,没有之一。跑不赢一个受伤的妹纸、扎一下你要喘半天,就这玩意,就这战斗力,我都怕你要是遇到个硬气的路人甲,你会被人捅死,简直丢了整个种族的脸。

4 相见不如怀念 看过 2022-01-19 21:29:39

妈的这几年血浆片都不露点了,整得b级片不像b级片,婊子还立起了牌坊,恶心

> 更多短评 123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玩偶盒惊魂2的影评 · · · · · · ( 全部 1 条 )

Shinki 2022-06-19 16:34:26

没有任何特殊能力的反派boss看着真无聊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除了能从小盒子里钻出来以外,这个小丑就没有其他能力了,所以观感很差。 追人要靠跑,杀人只用手,拖人慢吞吞,还会被刀捅,给人带来的压迫感几乎没有。影片最后女主角慢慢爬出庄园,小丑跟乌龟似的跟在后面,啪的一声铁门关上,小丑被关在里面无可奈何给我看傻了。说是demon...  (展开)

> 更多影评 1篇


讨论区   ·  ·  ·  ·  ·  ·

超过四个字母的单词许不了愿 来自我不是LZH 1 回应 2023-06-17 23:05:39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1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玩偶盒惊魂2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