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夏的猎户座的3星影评 (4)

Tigerhead 2010-04-10 21:51:32

再“罪恶”的人也要回家

迅雷上的副标题是“精彩大海战潜水艇VS驱逐舰”,如果是冲这个去看则完全被愚弄。电影名字像个纯爱狗血日剧,战争镜头估计我电脑屏幕太暗了就看见一颗颗鱼雷穿过来穿过去。叙述手法偶尔的插叙很生硬,比如最后一段I77的友舰舰长有泽传莫斯码告诉仓本美军舰长是左撇子的一段完全...  (展开)
worth 2010-04-13 14:29:00

快到夏天了啊

到底咱还是看着主旋律长大的红孩儿,虽说立场不同,但被戳到仁义道德的软肋时,鼻子还是酸了。 嘿,我不是说要做绝不解释的彻底王八蛋么,居然全身都是泪点,真是可耻。 说起来这真是艘花样美男潜水艇,我要是老美我也舍不得炸,嗷,这么正经的片子,yy到此为止。 玉木宏身...  (展开)
安到 2011-02-02 18:09:09

盛夏的猎户座——舰长玉木的一些事

如此题材看的也都很多了,只是这部尤其特别。玉木宏和北川的倾力打造是本剧确实有别于 《硫磺岛...》《大和....》之类。 起初看来玉木宏的舰长实在是蛮搞笑的。虽说是一本正经的表现,但总会让人不禁联想起野田妹来。难怪连他自己在剧中也向部下调侃道:其实我儿时的梦想是做...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做事不能设假设 2017-07-08 00:28:12

日美和解就在这一刻,真能闹。

日美和解就在这一刻,真能闹。日本所拍的二战题材的片子一般都带有赞扬军国主义的成分,比如《男人们的大和》等片子,拍的的确感人,但完全是在为军国主义和武士道唱赞歌。这部片子也一样,多多少少的带点这种意思,但是片子中更多是对家的向往,能做到这点很难得。说实话战争...  (展开)

订阅盛夏的猎户座的影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