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土无言 (2024)

导演: 臧溪川
编剧: 王小泉 / 杨国良 / 杨紫佳 / 朱子鉴
主演: 陈建斌 / 胡军 / 邓家佳 / 史策 / 路宏 / 陈靖可 / 邢佳栋 / 姜宏波 / 侯长荣 / 杨雨潼 / 张逗逗 / 于洋 / 冯秦川 / 赵健 / 王广源 / 杜星奇 / 邹德江 / 耿艺展 / 林潇 / 单思杰 / 赵倬霆 / 李政霖
类型: 剧情 / 悬疑 / 犯罪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首播: 2024-01-10(中国大陆)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Frozen Surface
IMDb: tt28114791
5星
8.5%
4星
26.5%
3星
49.6%
2星
12.8%
1星
2.7%

黑土无言的分集短评 · · · · · ·

喜欢这部剧集的人也喜欢 · · · · · ·

黑土无言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2944 条 )

热门 /  最新 / 

888 北京秀才 看过 2024-01-10 19:35:08 北京

当你看到陈建斌饰演的患有糖尿病的警察煮好面打了胰岛素然后接到电话没来得及吃饭,到了现场有点晕从兜里掏出糖来吃下去你就知道,这个编剧或者导演最起码有生活。他就值得加颗星。

1540 Jane 看过 2024-01-10 17:16:53 四川

陈建斌是不是以为自己东北话说得很好

534 Faust Shu 看过 2024-01-10 21:15:21 湖南

烂剧有声~

1268 甄嬛(啊我是卿 看过 2024-01-12 01:13:17 福建

我实在受不了所有悬疑剧里面的男的都一副苦大仇深的样子仿佛背负什么血海深仇,所有的女人都是绊脚石和解语花,关宇可以对所有人照顾,但就是不能和妻子温言相劝。所有男人都对这片故土爱得深沉,你们把自己当作有苦衷的丈夫、爱难以言表的父亲,因为滋润着这片故土的,是被你们的父权剥削的女人和孩子。

638 光影交错 看过 2024-01-12 14:53:47 四川

黑土无言,好剧有声!

> 更多短评 12944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黑土无言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65 条 )

英哥 2024-01-13 15:44:18

硬性模仿东北

作为一个东北人,作为一个了解JC系统的人,看陈建斌硬性模仿东北县区刑警队长,我知道他没做功课,没学习,这点不好。 东北口音不是执着于某些字眼,不是会说“干哈呢?咋滴了,秃噜皮”就是东北话了。东北话是东北人日积月累的气场与情绪、地域与气候所形成的一种在普通话基础...  (展开)
宝贝灬对不起 2024-01-17 12:06:32

那些打5星的把脑找回来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了10集,真的是从激动看到了失望。剧情从一开始到第10集开始解密看的我那一个火啊。 第一、提审杨四几次后,杨四认罪承认杀人,警方就把他安排在多人住的看守所?带枪杀3人,不管在哪个年代也是重刑犯了,这样的人不隔离单间??可笑吗?? 第二、钟警官牺牲前明明一位警员在...  (展开)
2018初春 2024-01-15 13:46:34

我代表自己给这个导演下定论,水平不行。

第三集看到一半多看不下去,节奏散漫,毫无张力,好的影视剧一帧都不想错过,这部剧一边玩手机一边看都没影响,只靠耳朵听就够用了。 看完第一场戏就知道要完,装腔作势故弄玄虚,董事长不像董事长,黑社会不像黑社会,像一帮街溜子,十年前的网剧《东北往事》都完爆你。第三集...  (展开)
徐晖(诤言) 2024-01-11 00:17:00

东北的零下三十度是不是说说而已的?

一对男女,就是那个电力公司的董事长跟那个眼镜男,在零下几十度的晚上,就穿着薄薄的衣服看放烟火,还站成一副潇洒的样子,谈论着撤县改区的大好明天,真的一副装逼的样。难不成你在电视剧里穿件厚实点的衣服,赞助商就会取消广告代理?什么玩意。电视剧的细节上如果任由一些...  (展开)
ODrip 2024-01-24 20:43:45

捋捋故事线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故事开头,小年轻杨利佳(胡军饰演),赵新国(严红桥保安)和另一个郭姓年轻人同时获得了澜河化肥厂的劳动奖章。 之后,杨利佳为了给患有先天性心脏病的儿子治病做手术急需弄一笔钱。这钱本来是跟王萍(严红桥老婆)借的,但仗着自己老爸是厂长的严红桥一向横行霸道惯了,知道了此事...  (展开)
豆友184241225 2024-01-19 14:22:25

X剧场的巨大滑铁卢 投机取巧的伪精品

很少有一部剧能同时具备这么多的精品要素,双男主影帝双雄对峙,扑朔迷离的杀人案件,旧日东北的凛冽氛围和穿插其中的东北小幽默,结合当地历史的宏大叙事,过去和现实的爱恨纠葛,波澜不惊实在谋略在胸,充满迷人故事的女boss和她的男秘书,国产剧中少有的杀伐果断的女杀手,...  (展开)
待得月华生 2024-01-13 18:37:05

土的无言,土到热度低。

白瞎了一个好的名字,接档繁花的热度,也不缺实力派演员,还浪费了2024年鹅厂第一部X剧场的名头。 看得出来导演有想法,有的镜头还是有设计感的,搞了三条时间线混剪也是有漫长的季节走向,但是具体到细节太土了。 比如那个女大学生就得搞得好像爱钱不爱人,又是被大老板包,比...  (展开)
汉字 2024-01-21 04:00:00

黑土无言?把我看得彻底无言了

刑侦剧可以有破绽,但不能全是破绽吧? 红桥集团是建在坟地里吗?深更半夜响了三声枪,凶手还折腾大半天,居然没有一个人被惊动? 整个大楼居然只有一个保安,严红桥是穷吗? 全剧一开始描写了严红桥心狠手辣,金白梨一个人一把枪面前居然成了毫无反抗能力的弱鸡,找不到自己的...  (展开)
Yuimokin 2024-01-12 18:48:46

不要被黑土地的喜感给骗了

“大瞎蒙、立棍、瞎扯淡、激闹、沙楞的”的词汇+洗浴文化、烧烤必备、貂皮装扮、手表金链的环境以及装扮+蓝四毛子、张小个子、三羔子、二麻子的名称外号,东北气息扑面而来。一众演员带着嘎嘎着笑的东北口音和用语更是让人笑得措不及防,这种幽默感很难忽视,也让剧情更接地气...  (展开)
尘飞扬 2024-01-12 21:15:46

《黑土无言》前5集,杨四更像受害者,王萍的嫌疑很大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为了第一时间追更《黑土无言》,我特意开了svip。 这种吃相很难看,但《黑土无言》还算值得。 这是一篇针对前五集的细节分析。 先说观点,杨四肯定不是杀严红桥的凶手,杨四和杨雪松都是时代的受害者,王萍的嫌疑非常大。 而王萍对严红桥的反击,更像是以暴制暴。 1.表彰大会 ...  (展开)

> 更多剧评 165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黑土无言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