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2022)

导演: 羽原久美子
编剧: 猪原健太 / 永瀬さらさ
主演: 高桥李依 / 梅原裕一郎 / 增田俊树 / 福山润 / 小野友树 / 内田雄马 / 花泽香菜 / 安元洋贵 / 吉永拓斗 / 神尾晋一郎 / 宫崎游 / 杉田智和
类型: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akulas-pr.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10-01(日本)
集数: 13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
IMDb: tt15533960
5星
10.0%
4星
24.5%
3星
47.7%
2星
14.8%
1星
3.0%

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的分集短评 · · · · · ·

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的短评 · · · · · · ( 全部 1431 条 )

热门 /  最新 / 

10 w. 看过 2022-11-04 03:26:52 新疆

热梗大乱斗 乙女 魔王 男装 反派崛起 编剧自己x16倍速的剧情 多少有点过于放飞

1 宫唯明 看过 2022-12-11 18:56:45 江苏

猴王的既视感很强,毕竟相似处太多,都是靠反套路的设定来吸引眼球,但不管多吸引人最后的落点还是在剧情。本作最大的问题就是在剧情节奏把控上没有做到合理配置,尤其第四集后跳跃的违和感从未间断,各个人物的举动变化缺乏合理的过渡,最后如同失速的列车一发不可收拾,成为了一部可有可无的加长版“大纲”,走向了猴王的反面

0 春雨如酒 看过 2023-02-27 16:09:12 上海

很喜欢。四集讲完一季的剧情,跑的飞快,猪脑过载。很搞笑,很萌,很对电波

0 白昼白 看过 2024-01-12 23:22:03 美国

不能细究。有些剧情挖野菜的味儿有点儿直冲我天灵盖了。

56 荀隐(劝学版) 看过 2022-10-27 14:54:39 北京

土,尬,但是上头,这部番的亮点在女主的性格塑造,直率主动勇敢,行动力满分,不恋爱脑有事业心,但是比起韩漫纯恶女流和国内恶女系网文还是差了点,在厌女氛围浓厚的日漫里还是有进步的

> 更多短评 1431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的剧评 · · · · · · ( 全部 6 条 )

烟雾 2022-11-20 12:44:38

第十集结尾莫名燃:无论多少次 我一定会得到你的心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就是最近流行的男女拿错剧本,就大部分情节都像赶进度且烂俗,就没钱到画面配色都让人无语,而我给友人的推荐语是土甜到有病 第十集,当女主拒绝失忆男主的拒绝,插刀男主两腿之间(的床上),叮嘱男主不要出轨后甩出那个“一次次让你爱上我”的豪言,哈哈哈哈又搞笑又高燃,有...  (展开)
天真过后的成熟 2022-12-21 17:42:31

魔 霸道总裁 王&恶役 玛丽苏 大小姐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冲李依李以及好看的女主以及编剧猪原健太必看的一部。但是看到是小公司制作,穷和节奏快应该是无法避免的问题。op李依李超神,成为一众新番里唯一要收费的op。差不多全番分为三个篇章,一篇4集,主要就是磕糖 4集就完成了猴王两季才完成的事儿。 但是有趣度相比猴王低了不止一...  (展开)
Rohya 2022-12-14 00:32:04

3

=========================================================================== 悪役令嬢なのでラスボスを飼ってみました (2022) . 其实单就品质来说 至少也都算是及格线以上的作品 但是稍微有点可怜的就是前面有个已经有了2季的极类似题材的作品 相比之下本作就显得略逊一...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10-17 22:32:18

胸口拔剑!这部十月新番动画居然抄袭《原神》雷电将军,岂可修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怎么也没有想到,《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在播放到第四话的时候就“完结撒花”了?是的,女主爱琳·罗伦·多德勒居然攻略了魔王库洛德·夏努·艾路梅亚。而在第四话中也看到了莉莉娅·雷恩沃兹居然在胸口出现了剑,然后把它拔出...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9-29 21:17:07

《反派大小姐养魔王》有一种《转生恶役》的既视感,先追3话再说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因为是反派大小姐所以养了魔王》在看的时候,还以为也是种田文呢,毕竟前面也已经有了《转生恶役只好拔除破灭旗标》这个破灭系,而这次在看到这番的时候就知道有既视感。 本身《反派大小姐养魔王》就是攻略纯情又自闭的魔王,所以能看...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有点东西 2022-12-04 08:03:51

表面上是艾琳攻略魔王,实际是艾琳被当成可变值被玩了

前面太俗套了,男二女二为什么刻画得那么愚蠢多情自恋,我宁愿他们恶得纯粹一点。太容易拆穿的陷害,太轻易改变的关注。皇太子和贵族千金小时候因为同病相怜而成为伙伴,长大后因为移情别恋而面目狰狞。魔王纯情又容易撩,女主直球又有事业心。后面才发现女二和女主一样是前世...  (展开)

> 更多剧评 6篇


在哪儿看这部剧集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作为恶役大小姐就该养魔王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