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利安·班姆:体验无国界 Life's a Glitch with Julien Bam (2021)

导演: Shawn Bu
编剧: Julien Bam
主演: 朱利安·班姆 / 金俊 / 朱丽·帕德尔 / Madieu Ulbrich / Rebecca Soraya Zaman
类型: 喜剧 / 科幻
制片国家/地区: 德国
语言: 德语
首播: 2021-10-21(德国)
又名: 朱利安的跳 tone 世界(台) / Julien Bam之无限挑战(港)
IMDb: tt14839616
暂无评分

朱利安·班姆:体验无国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该剧目前还未确定具体集数,如果你知道,欢迎补充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德国佬的反应 包罗万象 1 2021-10-28 19:31
2 La Bohéme 2021-10-24 15:09
> 全部讨论2条
讨论 作者 回应 最后回应
德国佬的反应 包罗万象 1 2021-10-28 19:31
2 La Bohéme 2021-10-24 15:09
> 全部讨论2条

朱利安·班姆:体验无国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双鱼上网女孩 看过 2022-05-13 10:49:08

太短了吧!喜感的德语剧太少了,这个剧和how to sell drug fast一样都是傻傻的teenager drama,街头德语是在是太喜感了,和书面德语真的是天差地别

0 小派 看过 2022-01-06 20:39:14

下饭小剧 没想到这么冷门hhh 确实不怎么好看 但是看看也行

0 you2miao 看过 2023-06-12 05:21:46 德国

被德国人按头用德语看的第一部德语片

0 锅边糊想我了 看过 2021-10-24 19:06:13

Influencer拍的无脑爽剧,沙雕无脑,很土但是好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 想看第二季!

0 Shady 看过 2021-10-23 14:43:31

1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朱利安·班姆:体验无国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朱利安·班姆:体验无国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