桥的世界 (2021)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集数: 5
单集片长: 40分钟
暂无评分

桥的世界的分集短评 · · · · · ·

讨论区 · · · · · · ( 全部 )

(还没有讨论, )
(还没有讨论, )

桥的世界的短评 · · · · · · ( 全部 8 条 )

热门 /  最新 / 

0 Cherry 看过 2022-07-28 22:31:45

恰好在cctv2看到了,第四集,讲的是豪拉大桥(带来几年前的回忆),福斯大桥(豪拉大桥的苏格兰母亲),昆斯费里大桥和福斯公路桥。悬臂桥真的很美~~

3 Wayne 看过 2022-01-23 23:22:10

算科普片吧,质量蛮高。抱着好奇心看世界,这种感觉很久没有了。

1 木犀 看过 2022-10-20 16:38:33 北京

看到桥的构造第一反应是好想带小孩去亲眼看看,给她讲解一下……

0 小饼干 看过 2023-11-11 18:58:21 四川

桥连接的不仅是被物理分割的对岸,还有自己对彼岸的好奇和向往。

5 Charles 看过 2022-03-29 19:01:55

第二集,2021年在邳州出差时候看到了,深深地感动甚至要落泪,西方人对于自由、自我工作的认同感,我们中国人对此实在是陌生。

> 更多短评 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桥的世界的剧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桥的世界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