偶然的社长 第二季 어쩌다 사장 시즌2 (2022)

导演: 刘浩镇 / 尹仁会
编剧: 池贤淑
主演: 车太贤 / 赵寅成
类型: 真人秀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2-02-17(韩国)
季数: 2
集数: 13
单集片长: 100分钟
又名: 偶然成为社长2 / 意外成了老板2 / 偶然成了老板2 / Unexpected Business 2
5星
40.2%
4星
42.5%
3星
15.8%
2星
0.8%
1星
0.7%

偶然的社长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小组讨论   ·  ·  ·  ·  ·  ·

终于找到了车太贤听哭了的歌 来自nana_Ellen 2024-02-28 05:46:51
欧巴撩妹张口就来 来自jessi 2024-02-18 00:09:28
第一季里腿哥送葱花太会撩了 来自jessi 2024-02-15 17:41:31
S3最后一集➕ 来自Eleven 2024-02-05 15:45:41
S3最后一集 来自Eleven 2024-02-05 15:43:45
记一个可可爱爱的林周焕 来自Eleven 8 回应 2024-02-02 08:46:53
[已解决]有人知道这个泡面的名字么? 来自stranger17🎐 5 回应 2024-01-22 15:15:19
在哪里可以偶然的社长第一季啊 来自J山jin 3 回应 2024-01-05 20:14:06
B站看的,没什么弹幕好不爽啊 来自方舒逸 1 回应 2023-12-08 13:20:50
南柱赫是哪一期来的呀?有小伙伴知道吗~ 来自Ringo 3 回应 2023-11-16 10:55:33

> 去这部剧集的小组讨论(全部25条)

偶然的社长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58 条 )

热门 /  最新 / 

25 k 看过 2022-02-25 13:01:48

E03 “……年轻人们好像有很多心里都不好受 老人们生也好死也好 也就这样 年轻人们并不如此 内心熊熊燃烧着 似乎想推翻这个世界”

4 看过 2022-04-05 16:44:19

男人太多....

22 柯里昂 看过 2022-02-26 16:19:46

三星半。一回鲜二回倦,虽说慢综加上明星体验生活的模式确实常看常新,但如此循环往复一季又一季地做下去却也大可不必(哪怕是回过头来让我再看老罗的节目譬如《三时三餐》系列恐怕也有同样感觉)。不过话说回来,无奈拥有赵寅成这个“镇店之宝”常驻,对于任何一个PD来说都算占领了流量高地,这真是其他节目羡慕不来的先天优势,加上开篇几位嘉宾的加盟,看出来确实做足了话题度,和三大台主要靠自家培养出的喜剧笑星拼收视不同... 三星半。一回鲜二回倦,虽说慢综加上明星体验生活的模式确实常看常新,但如此循环往复一季又一季地做下去却也大可不必(哪怕是回过头来让我再看老罗的节目譬如《三时三餐》系列恐怕也有同样感觉)。不过话说回来,无奈拥有赵寅成这个“镇店之宝”常驻,对于任何一个PD来说都算占领了流量高地,这真是其他节目羡慕不来的先天优势,加上开篇几位嘉宾的加盟,看出来确实做足了话题度,和三大台主要靠自家培养出的喜剧笑星拼收视不同,tvN的某些节目简而言之就是财大气粗倚仗明星咖位撑场,当然二者又何尝不是相辅相成。最后,李光洙的gagman属性真是在哪儿都会发光(笑)。 (展开)

47 alty 看过 2022-02-19 11:36:30

偶然看到,经营超市是真的不容易啊大家手忙脚乱的哈哈哈哈😂我家门口也有个超市有次和老板聊天,老板说累早就不想开(他们过年都照常营业)我说那干嘛还要开。老板:不开你们上哪买东西(对不起老板我格局小了

24 哈哈hh 看过 2022-02-19 19:59:29

开头就把我给整的想流泪了,两个人经营这么大一个超市,坚守二十年,还要帮旁边的中医馆开门,也太好了吧!赵寅成好帅呀!金宇彬好久不见!

> 更多短评 758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偶然的社长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4 条 )

方舒逸 2023-05-22 19:02:37

借题聊聊“与人相处之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正好最近在追《偶然成为的社长》,观察着里面赵寅成、车太铉等人怎么和陌生人、同行朋友的相处,村民熟人间的相处,非常自然,从来不一惊一乍。赵寅成从来都是默默做好自己的分内之事,不内耗,不征求,全部都在分寸之间。而且在一个场面内解决问题的能力极高,比如当厨房乱成...  (展开)
Bobo观影记 2022-04-08 15:14:52

治愈系综艺,想把这个男人娶回家!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上得厅堂,下得厨房;开得了玩笑,耐得住场面。 他,就是男神赵寅成。 但,我发誓,追男神真的只是顺带,主要还是因为这部综艺作品很棒。 这也是我最近看的唯一一部综艺,去年追了第一季(豆瓣评分9.0),今年第二季回归,豆瓣目前评分8.6。 而且第二季的规模,可比第一季大多...  (展开)
酒仙桥14号 2022-03-22 09:52:47

豆瓣9.0,顶流男神复出首秀,一开播就爆了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金宇彬。 演过问题学生,以继承者们迷倒万千少女,绝对的韩流男神之一。 最火的时候,却因为诊断出鼻咽癌,选择暂退演艺圈治疗休养。 熬了三年过去,终于病愈归来。 只不过谁都没想到,男神回归电视荧屏首秀,竟然是——偶然的社长 第二季 一年过去,这个经营小超市的真人秀又...  (展开)
韩剧天使 2022-03-17 11:39:49

开播五分钟,根本停不下来,全程爆笑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本文首发于公众号【韩剧天使】 欢迎联系授权转载) 说起去年大热剧《海岸存恰恰恰》的女主角申敏儿。 很多人一定会想到申敏儿的男朋友金宇彬。 他们两人在2015年被爆出后就大方的承认了恋情,今年是他们相恋的第七年。 金宇彬拍摄完《任意依恋》后,在2017年拍摄另一部电影时...  (展开)

> 更多剧评 4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偶然的社长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