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运的丹尼尔 Szerencsés Dániel (1985)

导演: 帕尔·山多尔
编剧: András Mezei / 约瑟夫·托特
主演: 彼得·鲁道夫 / 桑德尔·泽绍特 / Katalin Szerb / 玛丽·德勒契克 / Dezsö Garas / András Kern / Ági Margitai / Tamás Major / Gyula Bodrogi / Katalin Takács
类型: 剧情 / 喜剧 / 惊悚 / 战争
制片国家/地区: 匈牙利
语言: 匈牙利语
上映日期: 1985-04-11
片长: 87 分钟
又名: Daniel Takes a Train
IMDb: tt0086403
暂无评分

幸运的丹尼尔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幸运的丹尼尔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热门 /  最新 / 

1 LoudCrazyHeart 看过 2022-04-05 15:26:42

Péter Rudolf和Sándor Zsótér饰演了片中两位年轻的小伙子。

1 老子是癞蛤蟆 看过 2022-04-03 14:29:15

纵身一跃 让自己就这样永远的留在这个地方

0 Mannialanck 看过 2011-09-08 09:59:39

7。带自传性,那时的青年都是有大理想的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幸运的丹尼尔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幸运的丹尼尔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