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防厅旁警察厅 소방서 옆 경찰서 (2022)

导演: 申景秀
编剧: 闵智恩
主演: 金来沅 / 孔升妍 / 孙浩俊
类型: 剧情 / 犯罪 / 灾难
制片国家/地区: 韩国
语言: 韩语
首播: 2022-11-12(韩国)
集数: 12
单集片长: 60分钟
又名: 消防署旁警察署 / 消防局旁的警察局 / 救急先锋日志(港) / 灾后调查日志(台) / The First Responders / The Police Station Next to Fire Station
IMDb: tt23635250
5星
21.1%
4星
46.3%
3星
27.7%
2星
3.6%
1星
1.3%

消防厅旁警察厅的分集短评 · · · · · ·

消防厅旁警察厅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277 条 )

热门 /  最新 / 

45 大罗 看过 2022-11-13 00:38:17 江苏

哇偶,第一集,紧张刺激,节奏快速,还有金来沅,很棒,希望后面不要高开低走

44 霧風誌MONA 看过 2022-11-13 12:44:13 北京

第一季完结!太好看了,结局竟然停在那么紧张的地方,迫不及待期待第二季!珍岛犬和推土机都必须回来!

100 Ansher 看过 2022-11-27 00:01:20 北京

看到了编剧绞尽脑汁构思能把110 119 120凑一起的案例的样子

67 圣迭戈-北岛 看过 2022-11-19 23:00:00 重庆

SBS台一年多来收视率最高的剧——《紧急呼救:首尔》,但比美版更“猛” 的是警队和消防队每分每秒都肩并肩,其韩国本土化也非常成功。本剧在危机设定、角色塑造和视听设计上具有很高的完成度,更埋了韩国人喜闻乐见的官僚财阀政治和三角恋暗线。因导演申景秀执导过类似韩版《反恐24小时》+《亡命天涯》的《危情三日》,所以氛围营造和节奏控制相当扎实,视听质感偏电影。太原是虚构行政区划,本剧得到了忠清南道天安市东南... SBS台一年多来收视率最高的剧——《紧急呼救:首尔》,但比美版更“猛” 的是警队和消防队每分每秒都肩并肩,其韩国本土化也非常成功。本剧在危机设定、角色塑造和视听设计上具有很高的完成度,更埋了韩国人喜闻乐见的官僚财阀政治和三角恋暗线。因导演申景秀执导过类似韩版《反恐24小时》+《亡命天涯》的《危情三日》,所以氛围营造和节奏控制相当扎实,视听质感偏电影。太原是虚构行政区划,本剧得到了忠清南道天安市东南区警局和清堂洞119消防中心的取景和技术支持,这俩单位建筑实际就靠在一起。编剧闵智恩在访谈中提到企划3年前就有了,因此推测本剧创作背景是基于2018年韩国警察厅与消防厅签署的《建立灾难应对互助体制》工作协议,之后越来越多韩国地方警局与119消防中心联手振兴社区治安和加强灾害危机应变。第二季确认。 (展开)

40 无机客 看过 2022-11-13 01:19:20 浙江

从第一集来看,编剧是最弱一环。为了制造紧张场面不顾逻辑。犯人都已经发现警察了,当时在单元正门外的那些警察竟然还不破门而入;或者那个警察主角进入之后,也不首先开正门,放同事们进来?

> 更多短评 227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消防厅旁警察厅的剧评 · · · · · · ( 全部 10 条 )

霧風誌MONA 2022-11-27 21:55:28

《消防署旁警察局》警消共助,让探案的魅力,回到急需救援的当下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公众号:霧風誌,欢迎关注) 新剧《消防署旁警察局》(又译《消防厅旁警察厅》)以警察和消防员为主角,讲述了抓犯人的警察和消防员在现场协力合作,解决犯罪与危机的人道主义故事。 单元剧形式,每集一种警报对应一桩案件,共两季,第二季预计明年播出。 金来沅饰演警察陈浩...  (展开)
看剧专用 2022-11-23 23:43:32

看到第三集,等全更完会全看完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我这个重度悬疑爱好者觉得还行 实在是我市面上看的这类太多了,不难看一般都是还可以,除非特别难看 节奏有点美剧的感觉,一集一个故事,目前第三集,等全更完,我看烂尾没,目前是5星的节奏 这个剧亮点在批注,看了能学到点东西,虽然在电视剧里学东西很扯,但是会让人有兴趣...  (展开)
晓瑛 2022-12-31 19:52:49

恐怕1分都多

编剧实在太差了,第一个受害者完全是被拖成濒死昏厥的,轮椅和罪犯不能电话里描述一下?通话的声音和同罪犯说话的音量相同,罪犯选择性耳聋?更不用说云梯大家都看得出来的问题,就不能多几趟上去几个人?非要突出男主,可惜整部完全毁在编剧的脑子上,为冲突强行设计很多低智...  (展开)
biubiu 2023-01-08 01:58:21

怎么感觉又好看又不好看的

觉得有很多bug但是也有可能是我没有理解有油油一起解答讨论吗~ 第一集好多人都说了就不讲了 第二集那个班长去找贤书的本意是想找把柄威胁她也不是想让她死,所以不用害怕被监控拍到,为什么要爬窗这么大费周章呢直接敲门进也可以吧 密室纵火案为什么在楼上放下报纸再去楼下点...  (展开)
yobalcony 2022-12-05 00:50:19

最近好多弃剧

看到那些整容脸说自己是明星,还养了一堆群演。整天在游戏里这舔那舔,还被游戏公司请去当代言,还有那种五谷不分四体不勤的被当成什么主播陪玩代脸。现实里要靠一堆警察公务用公款吃喝白漂白睡诈骗抢劫杀人着当警察,还有一堆自称水军甚至是网评的一个人开着几百个甚至是上万...  (展开)
萝卜 2022-11-30 17:47:07

第一次看到这么漏洞百出的情节

男主行动慢慢悠悠就不说了。 屋内都烧成那样了歹徒竟然一点没知觉,嗅觉坏死了吗?歹徒被正面炸开都没晕,男主穿着消防员防护服反而在地上躺半晌起不来。 云梯送了三个人上去是超载坏了吗不能再支援?还有门口的警察是怎么回事,等着里面的人来给他们开门?不会撬门吗?配乐还...  (展开)
细雨菲菲 2023-08-14 07:58:23

什么神剧

先不说每集我都能找出10多处不合理的地方,就说这个女的感情这么丰富?只是个救护员又不是圣母玛利亚,每一个案子受害人她不是去吊孝就是去医院看望,很空吗?救护的时候能带这么多私人感情会影响判断的,就好像警察破案不能先入为主一样,这个女的累吗?心理能健康吗?1分都嫌...  (展开)
momo 2023-07-19 05:01:49

贯穿全剧的暗线整理(希望不要被第二季打脸><D(完结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众所周知的“清风不识字,何故乱翻书”原因,既然不让正常写字,就全部改成图片好了,gif单独在后面跟帖发 1-4集的文字内容: https://postimg.cc/6TqRJ4Z6 5-6集的文字内容: https://postimg.cc/qNz2shkZ (ps,刚看了第二季的第二个预告片,什么?!!!!!!! 最好是骗我的哈...  (展开)
momo 2023-07-08 19:34:38

复习第一季编剧教给我们的那些高阶情话^^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这剧不但结构上节奏把握的特别好,台词也不拉跨耐人寻味。 男主和女主都是暗戳戳的说情话,一个比一个酷。 12集珍岛犬回到老住处,和小鱼的对话。 狗狗:我有东西忘了拿 (没头没尾的一句话,没有任何意义。但是下面加了个限定词,这句话一下子就变成高甜) 你不是说...  (展开)
年轻人呀🌸 2022-12-31 17:39:18

烂尾

现在的韩国编剧都不会写结局了吗,今年的韩剧全是烂尾,拍的什么,拍不出来正常的结局吗,还是韩国规定必须烂尾 每一次的韩剧,都是以失望结局,这部剧的结局到底是演没演完,韩剧的结局,让整部剧只配有一颗星,甚至都懒得评论 拜托拍点正常的结局吧,真是服了,还没看的朋友...  (展开)

> 更多剧评 10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消防厅旁警察厅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