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之宅 第二季 シャドーハウス 第2期 (2022)

导演: 大桥一辉
编剧: 大野敏哉
主演: 鬼头明里 / 筱原侑 / 酒井广大
类型: 剧情 / 动画
官方网站: https://shadowshouse-anime.com/
制片国家/地区: 日本
语言: 日语
首播: 2022-07-08(日本)
季数: 2
集数: 12
单集片长: 24分钟
又名: Shadows House 2nd Season / 影宅 第二季
5星
38.1%
4星
45.1%
3星
15.7%
2星
0.8%
1星
0.3%

影之宅 第二季的分集短评 · · · · · ·

影之宅 第二季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47 条 )

热门 /  最新 / 

17 momo 看过 2022-08-01 22:38:57

我们小影宅怎么这么糊 原作真的觉得是这几年比较优秀的作品了

4 mikawaX 看过 2022-07-23 13:34:54

世界观、悬念的营造、人物塑造都很优秀,这个评分偏低了。

0 奔跑的狐一步步 看过 2022-10-23 16:57:14 广东

一口气看完两季,呜呜呜太好看啦!blglbg各种cp大乱炖都好好磕好甜!我主要磕凯拉和乔恩,肖恩和埃米莉可,以及凯拉和埃米莉可! 感觉画风和走向很像约定的梦幻岛,发现果然是同一家制作公司! 总之品质超高!超烧脑!剧情超好看!人物也超讨喜! 不够看啊,第一季通过成年仪式,影族儿童获得正式的脸,此过程中发现了影宅的规则掩埋的真相。第二季为了受邀去往祖父所在的楼栋而努力成为戴章者,以前的人类leader... 一口气看完两季,呜呜呜太好看啦!blglbg各种cp大乱炖都好好磕好甜!我主要磕凯拉和乔恩,肖恩和埃米莉可,以及凯拉和埃米莉可! 感觉画风和走向很像约定的梦幻岛,发现果然是同一家制作公司! 总之品质超高!超烧脑!剧情超好看!人物也超讨喜! 不够看啊,第一季通过成年仪式,影族儿童获得正式的脸,此过程中发现了影宅的规则掩埋的真相。第二季为了受邀去往祖父所在的楼栋而努力成为戴章者,以前的人类leader出现了——克里斯蒂安的活人偶,坐等第三季! (展开)

12 Cage 看过 2022-09-24 18:11:26 安徽

本季继续围绕凯特和艾米莉可对影宅的秘密调查展开,聚集伙伴判明敌友的同时对抗洗脑和管制。主线为揭秘亡灵事件的幕后黑手“长袍大人”,随后揭晓了戴星者隐藏的过去,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揭开影宅背后的真相。影宅的贵族制等级森严,压抑的感情无法表露。除去凯乔和艾肖两对以及凯艾百合的cp之外,居然还有帕特里克的暗恋。各式各样的煤灰能力融入智斗元素,OPED表现都不错。随着本季的落幕,她们距离戴星者和真相又近了一步... 本季继续围绕凯特和艾米莉可对影宅的秘密调查展开,聚集伙伴判明敌友的同时对抗洗脑和管制。主线为揭秘亡灵事件的幕后黑手“长袍大人”,随后揭晓了戴星者隐藏的过去,所有的一切都是为了揭开影宅背后的真相。影宅的贵族制等级森严,压抑的感情无法表露。除去凯乔和艾肖两对以及凯艾百合的cp之外,居然还有帕特里克的暗恋。各式各样的煤灰能力融入智斗元素,OPED表现都不错。随着本季的落幕,她们距离戴星者和真相又近了一步。 (展开)

0 白翼 看过 2023-06-24 23:52:20 湖北

设定新奇,故事先抑后扬,完全感觉到影族对人类的剥削和鄙视,可以猜到后续剧情女主一行人会颠覆人类被影族洗脑控制的局面。

> 更多短评 34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影之宅 第二季的剧评 · · · · · · ( 全部 2 条 )

Rohya 2022-10-05 21:44:59

4

================================================== シャドーハウス 第2期 (2022) ================================================== 一直觉得这番是想通过一种奇怪的表现形式来暗喻某些现实主义问题 但是每次想到这个就又觉得乏味无聊 结局又是一个未完待续的状态 烦人 ...  (展开)
缘叶二次元 2022-07-16 16:55:58

像剥洋葱一样,《影宅2》这部解谜7月新番,迎来剧情高潮

本文首发于公号:缘叶二次元(yydacg) 《影宅》自播出以来一直都备受期待,它的地方在于这是一部推理和解密番看着觉得特别有趣,但是在第一部的时候,最后莫名其妙的原创结局,让本作变得异常的尴尬,甚至有较为好的作品变成了垃圾。这是无奈也是心塞的作品。 而《影宅》第二...  (展开)

> 更多剧评 2篇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影之宅 第二季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