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光临巴黎舞夜 Le bal de Paris de Blanca Li (2021)

导演: Blanca Li
编剧: Blanca Li
类型: 短片 / 歌舞
制片国家/地区: 法国 / 卢森堡 / 德国
语言: 法语 / 英语 / 西班牙语
上映日期: 2021-09-01(意大利)
片长: 35分钟
IMDb: tt15172276
暂无评分

欢迎光临巴黎舞夜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欢迎光临巴黎舞夜的短评 · · · · · · ( 全部 7 条 )

热门 /  最新 / 

0 大奇特(Grinch) 看过 2021-09-16 22:54:13

#砂之盒 X 威尼斯# 不愧是法兰西出品,很抓眼球的化妆舞会,采用歌舞音乐剧形式,服化道无不充斥着法式的雍容华贵,法国人骨子里的浪漫和唯美全在里面。有一定的区域可以让你施展,手柄瞬移变换视角,看着他们翩翩起舞,有时情不自禁就会一起摇摆,几乎模糊了体验者与舞者间的界限。期间还有各种交通工具的运动轨迹,以及漫步于迷宫和夜店。

0 momo 看过 2021-09-17 00:58:39

开头好像爱丽丝闯进了红皇后的舞会,又从迷宫逃走,难怪观众的形象是只兔子。歌剧院,带点chinoiserie风格的花园,夜总会,都是非常能代表巴黎的场景。男女主角都是鹿,互称不知是deer还是dear。让我想起了日本动画Beastars。服装全是香奈儿,不得不说顶级奢侈品牌还是文化底蕴厚,这比拍什么广告都讨巧。

1 狂疯暴雨 看过 2021-09-14 02:00:39

我的威尼斯VR快乐时刻之二!!!希望能上线Oculus store!心情不好就去看跳舞!//22年Barbican live 版,如果之前的预制版给5星,现场体验翻倍10星加满。和大家一起在更衣室选Chanel,一起坐船坐火车走迷宫看日落月升牵手共舞看演员在面前谈情说爱为他们欢呼鼓掌真的太太太幸福了呜呜呜!

0 blood orange 看过 2021-09-19 22:26:16

#Venice78最佳VR体验.

0 野野 看过 2021-09-20 23:17:45

最吸引人的还是挑选完礼服后,由鹿管家带观众进入舞会的那一段穹顶大道

> 更多短评 7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欢迎光临巴黎舞夜的影评 · · · · · · ( 全部 0 条 )


讨论区   ·  ·  ·  ·  ·  ·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0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欢迎光临巴黎舞夜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