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路人 Fellow Travelers (2023)

5星
61.9%
4星
27.9%
3星
8.0%
2星
1.3%
1星
0.8%

同路人的分集短评 · · · · · ·

同路人的获奖情况 · · · · · · ( 全部 )

同路人的短评 · · · · · · ( 全部 6010 条 )

热门 /  最新 / 

439 小耳 看过 2023-10-28 15:48:10 山东

刚看了一集,就真的感慨,欧美认真起来,哪有他泰和韩腐什么位置啊,看看人家这剧情和尺度,啧啧

314 linnben 看过 2023-10-27 18:31:51 英国

E01舔脚那段尺度好大,感觉比随便路人裸露更大;231201追评E06,画面精致,但开始无聊了;231215E08结局,最后的温情和hawk的勇敢无法弥补一生的始乱终弃,但结尾又很感人,这就是叙事如何定调的权力

830 Hhh 看过 2023-10-28 00:25:53 广东

呼叫CEO,你老婆在外面做1啦!不仅跟人家搞暧昧,还很猛呢!!!

269 张腾森 看过 2023-11-10 20:10:13 浙江

片名即反语,他们终究不是同路人。这部剧真正想拍的,是关系的不对等,与谁在感情中倾注更多,就注定会被伤的更深。爱上一个人,或许就是因为他的优越,而他的优越,又让他不可攀难触及,但他如果不那么优越,你或许又不会爱上他,这就是爱的悖论,在严查性变态者的政治高压下,这段地下感情充满了禁忌感和不伦感,和你会看到所谓的世俗不耻并不能限制去爱的本能,而所谓的爱也不足以让你奋不顾身到去放弃世俗意义上的成功,这部剧... 片名即反语,他们终究不是同路人。这部剧真正想拍的,是关系的不对等,与谁在感情中倾注更多,就注定会被伤的更深。爱上一个人,或许就是因为他的优越,而他的优越,又让他不可攀难触及,但他如果不那么优越,你或许又不会爱上他,这就是爱的悖论,在严查性变态者的政治高压下,这段地下感情充满了禁忌感和不伦感,和你会看到所谓的世俗不耻并不能限制去爱的本能,而所谓的爱也不足以让你奋不顾身到去放弃世俗意义上的成功,这部剧在用一种考究、精致而又哀伤的语言,在说这个因为时代背景和人性而注定的悲剧 (展开)

819 宏纪元 看过 2023-10-29 13:03:26 贵州

这尺度吓死…看完立刻打了个飞机。Jonathan Bailey会不会有点太帅…

> 更多短评 6010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剧评

同路人的剧评 · · · · · · ( 全部 98 条 )

notnSebastian 2023-11-27 18:14:01

Tim:首先忠于自我,然后忠于爱欲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e5上头,乱写 有些人会觉得无性恋是病,但我常自嘲地说,爱欲才是一种大病。尤其在这个以理性追求自我工具化、可计量化、利益最大化的资本主义时代,艺术是幼稚的游戏,爱情是缺心眼的大病。 几天前和友人聊东亚教育,我剖析自己如何无意识中把优绩主义勤奋至上内化于心,并对...  (展开)
xavier 2023-12-10 01:35:47

另一对同路人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最近在LGBT群体中《同路人》这部剧很火,豆瓣评分很好, 九分以上。小组讨论也是把Hawk和Tim一举一动,每个眼神都拿出来分析。确实, 他们俩人都很帅, 又敢露,很难不喜欢。各种影视和生活杂志也把他们作为封面, 俨然2023年男同第一伴侣。 这个剧,特别是前三集展示了一段不...  (展开)
萝卜迪克·森 2023-12-21 09:08:55

除了尺度,还剩什么?

LGBTQ+麦卡锡主义+平权运动+反越战+disco与毒品的享乐主义+aids crisis+同妻+赤身裸体的大尺度... 集齐这些元素的美剧,也不一定好看的。把《同路人》的这些元素剥离,得到的是一个如此寡淡的故事。 1. 混乱的时间穿插,是最大败笔,交叉的时间线之间缺乏精心取舍与编排的、堆...  (展开)
Hhh 2023-10-28 01:29:44

歌单

从第一集开始,我会整理每一集出现过有歌词的歌曲(纯配乐可以等官方出的专辑)。 E01 开头Marcus开车: 《If It’s Magic》—— Stevie Wonder Hawkins从陌生人结束一晚激情: 《Pretend》—— Nat King Cole Tim开启新工作: 《Rags To Riches》—— Tony Bennet 两人幽会:...  (展开)
深焦DeepFocus 2024-01-06 20:27:53

同性群体已脱离边缘?豆瓣9.1的神剧看穿政治正确的鬼把戏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作者:特洛伊 爱看电视的业余影迷 豆瓣@dasisttroy 友情提示:本篇评述包含严重剧透。 当下,同性恋群体(为了避免歧义——本篇评述中所提到“同性恋”仅代表男同性恋这一类别)似乎进入了一个和平年代:每年夏天的骄傲月狂欢、社交媒体上盛行的同性伴侣日常vlog(当然vlog是一...  (展开)
踏雪今天也很忙 2024-01-13 04:46:04

终其一生,他没能学会「不爱」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看完《同路人》太上头了,倾诉欲望简直要撑破胸口 Matt在《平常心》里饰演的Felix有这样一段台词:Men do not naturally not love.They learn not to. 但Skippy一生都没有学会「不爱」 前方大量剧透预警!!!! 单纯、真挚、热忱的Tim Laughlin一生都囿于爱,但他从不吝啬表达...  (展开)
我的光明与磊落 2023-12-17 10:03:16

He was the man I loved

——I spent most of my life waiting for God to love me. 我这辈子一直在等待上帝爱我 And then I realized the only thing that matters is I love God. 后来我发现 唯一重要的事情是我爱上帝 It’s the same with you. 和你也是一样的。 I have loved you my whole life. ...  (展开)
SupernovaR 2024-01-12 19:12:17

三本书、20世纪美国诗歌以及同路人的爱情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同路人》出现了三本书《天使,望故乡》《七重山》和《麦田里的守望者》,以及无数20世纪美国诗歌相关的剧情,这些意向都跟Hawk和Tim的爱情紧密相关。本文是过度解读,创作者在创作的时候几乎不可能想这么多隐喻和关联。解读是二次创作找巧合的过程,文学史上这些璀璨明星之间...  (展开)
宋不吃 2024-01-10 01:48:06

《同路人》final:物伤其类。

《同路人》播完已有一段时间了。最初我说,很想看看 LGBTQ+ 题材的影视作品近 20 年已经有如此多珠玉在前的前提下,2023 年的剧还能找到什么角度来创新。从这个角度来说,《同路人》是非常成功的。在安德鲁·海格已经拍出《周末时光》《寻》系列从而将男同的生活从政治化的领域...  (展开)
Pitt Yin 2023-11-05 17:45:53

第二集,我爱你时,时间是静止的

这篇剧评可能有剧透

在第二集里,我们更多的了解到了Hawk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那我们就按照时间顺序来。接第一集的电话铃声响了以后来的人并不是tim。而是他的姐姐,当他的姐姐一顿就狂轰滥炸的狠言狠语放出来以后,hawk很冷静,很绅士,说我不是针对你这个人,但是这是我和Tim之间的事情,跟你没有...  (展开)

> 更多剧评 98篇


谁在看这部剧集 · · · · · ·


订阅同路人的影评: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