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偶成真 My Fake Boyfriend (2022)

导演: 罗丝·崔奇
编剧: 卢克奥尔布赖特 / Greg Boaldin / Joe Wanjai Ross
主演: 凯南·朗斯代尔 / 迪伦·斯普罗斯 / 萨拉·海蓝德 / Bukola Ayoka / Tricia Black / Matthew Finlan / Rong Fu / Ty Ippolito / Andrew Meikle / Brooker Muir / Merle Newell / Rachel Risen / 马库斯·罗斯纳 / 萨默·萨利姆 / Simon Sinn
类型: 喜剧 / 爱情
制片国家/地区: 加拿大
语言: 英语
上映日期: 2022-06-10(加拿大网络)
又名: 我的假男友
IMDb: tt15143222
5星
9.2%
4星
22.0%
3星
50.2%
2星
15.6%
1星
3.0%

喜欢这部电影的人也喜欢 · · · · · ·

假偶成真的短评 · · · · · · ( 全部 275 条 )

热门 /  最新 / 

4 茗政 看过 2022-07-21 18:48:40

SOS,看到最后还没看出来是《爱你,西蒙》的黑人小哥!哈哈哈超甜超cute糖果片,男主的朋友也太牛了,用高科技造就了一个网红,我也希望成为那样的人,这呢啥都会哈哈哈哈,AE特效软件用去自如!

5 Sr皮可西 看过 2022-06-13 16:29:34

很fun很有梗~Dylan Sprouse这部放的很开嘛

6 同志亦凡人中文站 看过 2022-06-24 07:14:31

轻轻松松甜甜可口,除了AI网红搞得有点疯魔之外还挺好玩的。不过想想直播时代的真网红只会比电影更夸张,顿时也觉得没什么了...(跟在“爱你,西蒙”里相比男主蓄胡子后老了10+岁啊)

4 bohegao 看过 2022-07-26 18:43:20

剧本一般,但是三男都是我的菜,尤其是厨师,还有就是男主不适合留胡子,原来多帅啊。如果能有船戏就好了。

2 神仙鱼 看过 2022-07-23 19:27:21

片子质量还是比青功要好些的。Rafi真性感。

> 更多短评 275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假偶成真的影评 · · · · · · ( 全部 3 条 )

Komo 2023-08-20 18:17:58

扒了下餐厅老板演员好像也是基哎

渣男友和现男友颜值都ok,特别是餐厅老板现男友,笑起来太性感了,尊嘟是基圈天菜。 主演凯南公开出柜了,他明明阳光可爱卦的为什么要留这么老气的胡子😅。 然后扒了下餐厅老板演员好像也是基,男友也挺帅的也是个演员的样子。 电影不像爱你西蒙 直人腐女都照顾到,这部是针...  (展开)
看PHP让他 2022-06-15 17:12:00

《假偶成真》是一部浪漫喜剧电影

《假偶成真》是一部浪漫喜剧电影,由Rose Troche执导,keynan Lonsdale、Dylan Sprouse和Sarah Hyland主演,讲述安德鲁与一个不存在的男友陷入一段虚假的恋情。 在电影中,安德鲁和男朋友尼克的关系分分合合,最终尼克的不忠导致这对情侣分手。在两人分手后,尼克建议他们继续...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Jensen 2022-06-16 22:11:36

稀罕你西蒙非裔基佬小伙倾情演绎50年代中部保守白人女孩电话拨号网络寻爱记

本片随处漏洞的粗糙制作和全程捉襟见肘的贫穷其实到了一种令人心疼的莫名其妙程度,作为一部针对少数族群题材和面向小妞喜剧受众的骄傲月应景线上电影,其实本没必要苛责甚至说都不稀得浪费口水多屌它几句,但另一面却是一部全面适配亚文化市场拼凑不同族裔从业者加入的作品,...  (展开)

> 更多影评 3篇


讨论区   ·  ·  ·  ·  ·  ·

哪里可以看哦 来自德迪 3 回应 2022-08-15 16:53:53
虽然但是,片里的Cristiano是真人演的 来自Gaetano 2022-08-06 03:03:47
你的如花男友 来自孙爷爷 2 回应 2022-06-26 19:05:23

> 去这部影片的讨论区(全部3条)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假偶成真的评论:
feed: rss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