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人鱼 (2021)

导演: 童伟 / 张大尉
编剧: 刘家宏 / 何三七
主演: 林妍柔 / 应岱臻 / 克拉拉 / 彭十六
类型: 剧情 / 奇幻
制片国家/地区: 中国大陆
语言: 汉语普通话
上映日期: 2021-09-07(中国大陆)
片长: 73分钟
又名: 美人鱼2021 / The Mermaid
IMDb: tt15909778
5星
2.2%
4星
3.3%
3星
13.3%
2星
28.9%
1星
52.2%
好于 3% 奇幻片

美人鱼的短评 · · · · · · ( 全部 332 条 )

热门 /  最新 / 

2 海德文 看过 2022-03-20 13:12:21

“人鱼爱情+罪恶博士”的模式。

3 ren2012 看过 2021-09-09 00:01:21

五毛特效,剧情东拼西凑。 Android

1 come!night 看过 2022-01-24 19:39:00

十六绝美!

5 一只小孙鼠🐿️ 看过 2021-10-06 00:52:38

什么玩意?

0 徐友惟 看过 2023-09-18 03:35:25 江苏

这类题材不好驾驭 不能硬骑

> 更多短评 332条
为什么被折叠? 有一些短评被折叠了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账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你关注的人还没写过短评
我要写影评

美人鱼的影评 · · · · · · ( 全部 5 条 )

帘外东风软 2022-04-13 00:51:25

恋爱中的小雨与泡发了的梦美的故事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因为刷小视频看到了美人鱼躺在缸里挣扎的“动人”画面,我深深地被吸引住了,于是来到了这里。 所以说小视频害死人。我无力吐槽这个迷惑的剧情。同伴被抓要派一个人鱼去勾引研究员,想办法搞到通行卡救她。啊,也就是女主光环笼罩,能让男主迅速表白(也就几天吧我估计),真神...  (展开)
心路飞扬 2021-10-04 15:47:39

青春玄幻爱情片。一场人鱼恋曲,因为某些人的阴暗目的而变了味道,徒留感叹。

青春玄幻爱情片。一场人鱼恋曲,因为某些人的阴暗目的而变了味道,徒留感叹。 一艘小船引来了一只人鱼,原来是一个研究机构来抓人鱼做研究,其中有一条人鱼被研究机构抓走,但是也有一个研究机构的人员不慎被卷入水中。等这个研究机构人员男主醒来,他被一个女孩救了。女孩告诉...  (展开)
张大匆 2021-09-11 15:29:33

上映5天热榜第一,“碰瓷”周星驰的《美人鱼》,凭什么豪横?

这篇影评可能有剧透

2016年,由周星驰执导的《美人鱼》上映。众多网友在“还星爷一张电影票”的情怀号召下,最终将票房推上了33.9亿的高位,一举打破了中国电影票房纪录。直到次年《战狼2》上映,《美人鱼》才被拉下神坛。 最近,一部同名网络电影上映。看到《美人鱼》这几个字时,大匆内心大为震...  (展开)
创设计/徐进 2021-09-09 15:39:45

彭十六你的镜头咋这么少

还可以吧,毕竟制作成本在那。不过我是冲着彭十六来的,结果没几个镜头,这点比较失望,我以为她是美人鱼,她这个颜值没有好好利用起来,其实美人鱼这个题材已经老掉牙了,拍的话就得搞点新意,但是也没看见啥新意,还是环境保护什么的,如果是彭十六出演美人鱼的话感觉还比较...  (展开)
有一些影评被折叠了 为什么被折叠?
评论被折叠,是因为发布这条评论的帐号行为异常。评论仍可以被展开阅读,对发布人的账号不造成其他影响。如果认为有问题,可以联系豆瓣电影。
电影派 2021-10-08 17:26:13

国产片别再碰瓷美人鱼了!

前两天,新上了一部网大。 主演阵容相当有看头。 克拉拉+彭十六。 前者,靠身材出圈的网大御用流量法宝。 后者,坐拥千万粉丝的短视频换装一姐。 噱头这么足? 不看不行? 光是克拉拉这一个充分条件。 就足够大家前仆后继? 咱,明人不说暗语。 你们真的是来看片的吗? 不,你...  (展开)

> 更多影评 5篇


在哪儿看这部电影  · · · · · ·

以下片单推荐 · · · · · · ( 全部 )

谁在看这部电影 · · · · · ·


订阅美人鱼的评论:
feed: rss 2.0